eclipse中安装插件的几种方法

一、使用eclipse的Software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输入软件安装地址进行安装

二、解压插件包。
下载插件文件,将其解压缩到eclpise对应的目录中。重起eclipse

注意:直接将 插件包解压到plugins文件夹下之后,重启eclipse,可能不会加载新的插件。

解决方法是:
1、打开命令行,到当前eclipse的目录下,输入eclipse -clean,重新启动eclipse,这样eclipse就会加上新的插件了。
2、如果插件不能升效,则请将eclipse/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目录删除后再启动eclipse:)

三、使用link文件。
在eclipse目录中新建links目录以jode为例, 创建插件存放目录: eclipsePlugins/jode/eclipse 将plugins解压到eclipse目录中,这样eclipse中中就有了二个插件目录features and plugins. 在links目录中建立一个以link为扩展名的文本文件如jode.link,内容如下path=disk:/eclipsePlugs/jode 即可:) 重启eclipse插件就会安装完成:)


注意:path中的分隔符必须为斜杠"/",和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分隔符正好相反。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