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计算机视觉之光

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作者,代表作《OpenCV轻松入门》、《计算机视觉40例》等。

  • 博客(12)
  • 资源 (8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初始化和清除

关于初始化和清除的有关内容,该文章转载《java编程思想》 第4章 初始化和清除“随着计算机的进步,‘不安全’的程序设计已成为造成编程代价高昂的罪魁祸首之一。”“初始 化”和“清除”是这些安全问题的其中两个。许多C程序的错误都是由于程序员忘记初始化一个变量造成的。对于现成的库,若用户不知道如何初始化库的一个组 件,就往往会出现这一类的错误。清除是另一个特殊的问题,因为用完一个元素后,由于不再关心

2007-05-30 18:05:00 1959

原创 iis无法访问问题

早晨接到电话,说网络无法访问。想想昨天还可以怎么今天就不可以了呢?回来后发现确实是,只有自己的机器可以访问,换一台就无法访问。赶快百度。首先百度到如下的网页,进行解决。XP下iis服务器无法访问的问题2006年07月18日 星期二 11:11就是别的机器不能访问xp iis服务器上的网站,参考网页:http://www.jzwww.net/bbs/dispbbs.asp?boardid=16&id

2007-05-30 10:27:00 12662 1

原创 解释和编译的区别

计算机并不能直接地接受和执行用高级语言编写的源程序,源程序在输入计算机时,通过"翻译程序"翻译成机器语言形式的目标程序,计算机才能识别和执行。这种"翻译"通常有两种方式,即编译方式和解释方式。编译方式是指利用事先编好的一个称为编译程序的机器语言程序,作为系统软件存放在计算机内,当用户将高级语言编写的源程序输入计算机后,编译程序便把源程序整个地翻译成用机器语言表示的与之等价的目标程序,然后计算机再执

2007-05-23 11:20:00 8024 3

原创 asp.net配置问题

前天重新装了系统。把网站配置的过程简单做个总结。1.先安装iis,这个比较简单,就不用做过多介绍啦。2.找到.netframw2.0框架配置。3.装sql server2000,此时系统提示挂起,打开注册表,找到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删除其中的“PendingFileRenameO

2007-05-18 09:27:00 1483

原创 数据连接部分通过测试源代码-----java学习笔记之4

一下代码全部来自互联网,经过本人整理修改,全部可用。package database;import java.sql.*;import java.io.*;public class DBColumn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Connection con=null;Statement sm=null;String comm

2007-05-12 09:42:00 1429

原创 ODBC数据库连接------java学习笔记之3

没有找到合适的转载连接方式为:选择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ODBC) ---------用户DSN---------添加----SQL SERVER---完成继续选择你的数据源名称,描述,服务器然后单击“下一步”,选择“使用用户输入id和密码的sqlserver登录方式”单击“下一步”此处很关键,选择“更改默认的数据库为”,剩下的步骤都选择"下一步"最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单击“测试

2007-05-12 09:38:00 1240

转载 jdbc的连接问题-----java数据学习笔记之2

from:  ......数据库操作现在是项目开发的根本,学习Java首先应该学会怎么样连接数据库,用Java连接数据库可不像用Delphi这类工具那样设几个属性就OK,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其实也挺复杂的,而且很麻烦,如果是初学,根本不能保证第一次就连接成功,下面以SQL Server 2000为例,说说Java连接数据库的基本方法,也记录一下心得。 1、下载SQL Server 2

2007-05-12 09:31:00 1474

转载 数据库中odbc和jdbc的区别-------java数据库学习笔记之1

from:    http://web.tongji.edu.cn/~yangdy/database/paper6.htmJDBC和ODBC  ·班鹏新 李龙· 返回---- 异构数据库系统是由多个异构的成员数据库系统组成的数据库系统,异构性体现为各个成员数据库之间在硬件平台、操作系统或数据库管理系统等方面的不同。 ----Internet上大量信息必须通过数据库系

2007-05-12 09:29:00 3671

原创 EI / SCI / IEEE

EI / SCI / IEEE IEEE is the journal of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EI stands for Engineering Index while SCI is short for Scientific Citation IndexIEEE is a magazine which focus

2007-05-09 16:53:00 2367

原创 推荐博客

今天发现一个不错的个人博客,有很多关于matlab学习的资料。wildyoung http://wildyoung.yculblog.com/推荐一下!

2007-05-08 08:50:00 1314

原创 日记

 今天上午去总医院看病啦,那里的场面是相当的壮观!挂号就挂了一个小时。从医院回来已经中午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后要加强锻炼啦!

2007-05-07 15:33:00 1169

原创 五一札记

去滨江道逛了一个下午,买了鞋子,二号去二附属医院看了舅妈,然后 去曙光里市场逛,发现那里的东西真是便宜。期间把论文初稿搞定啦,发给了导师,同时想到一种新的水印嵌入方式,还没有时间做实验。今天下午回家。

2007-05-04 11:56:00 1181

基于位平面游程编码图像压缩

基于位平面游程编码图像压缩,沙威作品,值得参考。

2012-11-09

信息论与信息编码课件

信息论与信息编码课件,是个ppt课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2-11-09

基于游程编码的分块交叉数字图像压缩算法

基于游程编码的分块交叉数字图像压缩算法,应用游程编码实现视频压缩。同时为了提高压缩率,在视频帧之间进行了压缩。

2012-11-09

用游程编码对二值图像图像进行压缩.

用游程编码对二值图像图像进行压缩.是一个实验报告,有具体的细节信息。使用c实现。

2012-11-09

数据压缩试验+游程编码

数据压缩试验+游程编码,使用c实现,单纯的代码实现,有结果输出,无具体说明。

2012-11-09

上海大学哈夫曼编码报告

上海大学哈夫曼编码报告,有具体的算法实现过程及图示,值得参考。

2012-11-09

利用游程编码实现二值图像压缩

利用游程编码实现二值图像压缩.使用c语言实现。前面介绍了算数编码。游程编码有具体的实现过程。值得参考。

2012-11-09

游程编码实验报告(二值图像)

游程编码实验报告,详细介绍了游程编码的具体matlab实现算法。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该算法针对的是二值图像。

2012-11-09

游程编码实验报告

游程编码实验报告,详细介绍了游程编码的具体matlab实现算法。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2-11-09

压缩感知理论及其研究进展.

压缩感知理论及其研究进展、pdf参考文献,有参考价值,值得参考。感谢分享。

2012-09-19

压缩感知基本理论:回顾与展望

压缩感知基本理论:回顾与展望,b比较详细的资料,值得参考。

2012-09-19

软件文档编写指南

软件文档编写指南,资料比较详细,值得参考。

2012-09-18

帐户泄漏那点破事

帐户泄漏那点破事,是个pdf文档,值得参考。

2012-09-18

恶意移动代码分析

恶意移动代码分析,是个ppt文档,值得参考。

2012-09-18

压缩感知的入门资料

压缩感知的入门资料,值得参考,适合入门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2-09-18

基于肤色和harr特征的人脸检测

基于肤色和harr特征的人脸检测,是个pdf文件,值得参考,适合入门。

2012-09-18

压缩感知材料

压缩感知材料,是一片学术论文,值得参考。

2012-09-12

Android团购下载

Android团购下载,适合入门开发者,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2-09-03

手势识别(竞赛项目)

手势识别(竞赛项目),各种资料比较齐全,包括文档,测试文档,等等。

2012-08-31

openCV+手势识别

openCV+手势识别,能够对参数进行调整实现。

2012-08-31

李立宗《计算机视觉40例》PPT课件:第4章《图像加密与解密》

李立宗《计算机视觉40例》PPT课件:第4章《图像加密与解密》

2022-12-09

李立宗《计算机视觉40例》PPT课件:第3章

李立宗《计算机视觉40例》PPT课件:第3章

2022-12-06

李立宗《计算机视觉40例》课件,第2章

李立宗《计算机视觉40例》课件,第2章

2022-12-04

《计算机视觉40例》课件:第1章

《计算机视觉40例》课件:第1章。 课件对《计算机视觉40例》内第1章内容进行了系统的阐释。 内容全面,制作精美,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载。

2022-12-03

数字模板(每个数字十种不同的字体)

根据不同的字体提取得到的数字模板。先使用特定字体书写,然后通过python提取得到的,每个字体10个样本。共计100个。可以用于如印刷体识别、手写字体识别。请注意:样本量较小。

2021-08-13

randomForest

Random Forests: Statistical Methods for Prediction and Understanding 随机森林的学术报告,作者在不同场合报告,内容是重复的。 Adele Cutler关于RF的报告

2021-08-08

指纹库——来源于FVC2004

指纹库

2021-08-03

Minutia Cylinder-Code: A New Representation and Matching Technique for Fingerpri

Minutia Cylinder-Code: A New Representation and Matching Technique for Fingerprint Recognition

2021-08-03

A Large-Scale Study of Fingerprint Matching Systems for Sensor Interoperability

A Large-Scale Study of Fingerprint Matching Systems for Sensor Interoperability Problem

2021-07-30

Presentazione MCC(Minutia Cylinder-Code: A New Representation and Matching Tech)

Minutia Cylinder-Code: A New Representation and Matching Technique for Fingerpri 对应的PPT资料

2021-07-30

Minutia Cylinder-Code: A New Representation and Matching Technique for Fingerpri

Minutia Cylinder-Code: A New Representation and Matching Technique for Fingerpri

2021-07-30

Lowe的sift演示程序

Lowe的sift演示程序

2021-07-29

Lowe的sift经典论文(2篇)

Lowe的sift经典论文(2篇)

2021-07-29

sift原理介绍(资源:主要是PPT资源)

sift原理介绍

2021-07-23

python+opencv实现指纹识别介绍

python+opencv实现指纹识别介绍

2021-07-23

指纹识别简介理论介绍基础

指纹识别介绍

2021-07-23

python+opencv识别性别和年龄

python+opencv识别性别和年龄

2021-04-23

yolov3.weight

yolov3.weight资源文件

2021-04-17

游程编码源代码

游程编码源代码,两个源文件,采用c语言编写。值得参考。

2012-11-09

游程编码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游程编码课程设计实验报告,内含实验报告,c++源代码,值得参考。

2012-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