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R2 实现多用户同时登陆


Server 版系统一直都支持多用户同时登陆,这是一个很好用的功能,我们来看看怎么实现的。

1、查看系统默认的允许最大用户登录数,一般默认的是2Start->Administrator tools->Remote Desktop Services->Remote Desktop Session Host Configuration

 

2选中RDP-Tcp右键属性”,点击“NetWork Adapter”页。

 

3、修改Network Adapter选项卡中的Maximun Connections选项,注意系统默认的最高只能是2,大于2的连接数设置是无效的,而且此时系统默认一个用户只能登录一次

4、通过以下设置,允许使用同一个用户多次登录,只需要把Session设置改一下

选中远程桌面授权模式(Remote Desktop licesing mode),然后右键属性(注意,不要双击,打开对话框不一样)

5General选项卡中,将Restrict each user to a single session选项勾去就行了。这样两个用户会分别建立各自的会话,就互不干扰了。OK,这次你可以用两个administrator登陆了~

6如果不添加Remote Desktop Service Role的话,那么最高只能是2个链接,如果需要2个以上,那么就去Server Manager中去添加Role

添加角色的过程,将能够安装的“Remote Desktop Services”下选项都安装,如果选择后弹出错误提示的,可不进行勾选。其它安装过程中的单选项一律采用默认。

角色添加完成后根据提示重启服务器,重启后,可允许多个administrator用户同时登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