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远程服务器出现安全链接问题-java插件支持问题

在通过堡垒机登录远程linux或者windows服务器的时候会出现安全连接问题被禁止登录了,登录及界面白屏,提示java支持问题。这是java为了安全对这个链接不支持,把它添加进例外列表就行,设置方法:

1.这是因为登录服务器需要能运行java插件的java运行环境,所以你本地pc需要安装java的JDK或者JRE。

2.安装后还是因为java环境支持问题的话,再试试设置:控制面板—查看方式大(或小)图标—java—安全—“例外站点”列表—编辑站点列表—把你浏览器访问服务器的界面的那个url复制过来粘进去—保存确定就可以。

3.如果“例外站点”列表这个按钮是灰色的,表示无法编辑,可以这样设置:安全标签页—杂项—取消复选框“在漫游配置文件中存储用户设置”—再编辑“例外站点”列表添加url



解决方案:

官网解释http://www.java.com/zh_CN/download/help/sitelist_disabled.xml

检查是否已启用了漫游配置文件
  • 启动 Java 控制面板。
  • 转到高级选项卡。
  • 向下滚动到杂项部分,并验证是否已选中在漫游配置文件中存储用户设置复选框。如果已选中,则可以取消选中该复选框,看看问题是否已得到解决。现在,您可以将 URL 添加到“例外站点”列表。
  • 如果您需要使用漫游配置文件,则可以继续并再次选中该复选框。

确认您对于 deployment.exception.sites 文件具有写入访问权限
  • 转到
    c:\Users\[用户文件夹]\AppData\LocalLow\Sun\Java\Deployment\security
  • 右键单击 exception.sites 文件并选中属性。
  • 单击安全选项卡以查看用户的访问权限。
    如果您对此文件没有写入权限,则“例外站点”列表上的添加按钮将会灰显。
  • 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以请求所需的访问权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