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 TOP 5新特性,总有一个惊艳到你!

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是业界首款开源的跨平台全功能桌面GIS软件,突破了专业桌面GIS软件只能运行于Windows环境的困境,可在Linux环境中完美运行。具备空间大数据管理、可视化任务调度的能力,也可用于数据生产、加工、处理、分析以及制图。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新增的TOP 5新特性,总有一个能惊艳你!

TOP 5 新特性:

1.高效生成地图瓦片

2.一键化、可定制的可视化建模

3.空间统计分析

4.对接大数据管理

5.基于Spark的大数据在线分析


1.高效生成地图瓦片

iDesktop Cross 9D中,支持多进程切图功能,可在单个或者多个机器上启多条进程,执行地图切缓存任务,有效缩短生成地图缓存的时间。切图过程中支持随时增加、减少进程数,便于合理利用计算机资源。支持缓存更新功能,可以根据指定的缓存范围,更新指定区域和比例尺的缓存。提供缓存检查和补切功能,可以检查切好的缓存是否存在错误的瓦片,根据检查结果,可以对存在错误的瓦片进行补切。

图:多进程切图示意图

2.一键化、可定制的可视化建模

支持150+建模工具,支持对数据导入、处理、分析等功能进行建模,用户可根据需要设计可连续执行数据处理的工作模型,实现了一键化连续操作。 支持运行单个节点,也支持执行整个工作流,并可对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可以检查创建的工作模型是否存在错误,如是否存在游离节点、死循环、功能无数据输入等情况。支持保存构建好的工作模型,便于后续重复使用或修改。 支持将已构建工作模型输出为模板,可通过加载模板便捷的创建工作流。

                                                                                                                      图:可视化建模及集成的功能示意

3.空间统计分析

iDesktop Cross 9D中提供度量地理分析功能,可分析要素的分布特征,支持心要素、平均中心、中位数中心、方向分布、线性方向平均值、标准距离等功能。提供分析模式功能,可评估对象形成的是聚类、离散还是随机的间模式,支持空间自相关、高低值聚类、增量空间自相关、平均最近邻四个工具。提供聚类分析功能,可识别具有统计显著性的热点、冷点或空间异常值,支持聚类和异常值分析、热点分析、优化热点分析。提供空间关系建模功能,可利用回归分析来建立数据关系模型,也可以构建空间权重矩阵,支持了地理加权回归分析功能,用于建模空间变化关系的线性回归的局部形式。

图:标准距离分析结果示意

4.对接大数据管理

iDesktop Cross 9D中对接了SuperMap BigDataStore 大数据服务Web引擎,方便用户直接使用 BigDataStore 执行数据处理与分析功能。支持对大数据量的数据进行管理,通过一个部署好并可访问的 HDFS地址,对自己的数据进行管理,支持了数据上传、下载、文件夹管理等操作。


图:大数据管理与分析

5.基于Spark的大数据在线分析

基于Spark计算平台,提供了大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在iDesktop Cross中设置功能参数,在iServer中执行功能,与iServer对接,实现了大数据在线分析。


了解更多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产品新特性,猛戳下方的地址,尽情体验SuperMap 桌面9D产品!

产品下载地址:http://support.supermap.com.cn/DownloadCenter/ProductPlatform.aspx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