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之工作流

<*小诗>
      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桌面新推出一种全新功能管理机制----工作流,这种全新操作机制针对流程化的系列功能,按照各个流程的组织顺序自动化执行多个流程,其目的在于帮助用户定制特定的操作流程,对同样的操作进行批量化处理。

工作流的优点

      • 可视化:将整个分析模块的各个功能流程化结合在一起,通过图形方式展示,通俗易懂。
      • 简单易用,操作灵活:参数设置简单,既可以执行单个功能,也可以灵活定制要执行的多个流程。
      • 自动化流程:将一系列的功能按照实际需求进行定制,执行的时候可以按照定制的顺序依次执行。

工作流窗口介绍

      工作流窗口主要由五大部分组成,如下图所示,左一是功能区,用来显示可以加入工作流的所有功能,左二是设计区,用来显示当前工作流的所有流程,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设计区上面是工具栏区,主要包含箭头关系绘制,执行和导出功能。左三是参数设置区,在功能区中选择任一流程(单击选中对应的按钮),右侧窗口会自动切换到该功能对应的参数设置页面上,方便用户对该流程参数进行设置。最右边是任务管理区,管理工作流工每一流程的执行情况。
这里写图片描述

工作流定制

      下面详细说一下在SuperMap iDesktop Cross 9D中如何定制工作流,并且使用工作流来进行操作。
      (1)在视图—新建工作流,中间的设计区就会新建一个空的工作流窗口,按照定制需求,在功能区找到所需要流程化处理的功能直接拖拽到设计区。两个相关联操作之间的关系用箭头符号连接起来,并且设置数据之间对应的关系。如下图gif图片所示,即表示第一步操作为导入shp数据,第二步操作为矢量栅格化,并且导入shp数据的结果作为矢量栅格化的源数据。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定制好了功能流程关系之后,就可以对功能设置对应的参数,选择设计区有任一流程(单击选中对应的按钮)右键设置参数,就可以在右边弹出的参数窗口里面设置需要设置的参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设置好功能参数后就可以直接点击执行 这里写图片描述 ,将一系列的功能按照定制顺序依次进行,生成如下图的成果数据。执行的同时可以在任务管理里面查看功能任务进度。如果不想对所有流程进行统一处理,也可以在任务管理里面对单个功能进行单独处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将一个工作流定制好了以后,就可以将这个工作流导出保存为xml文件,方便存储和分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