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物理引擎 详细分析 Dbvt (3)

接着上次关于Dbvt得分析,不过漏掉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函数
function btDbvt:: collideTTpersistentStack,  btDbvt::collideTT
    * btDbvt:: collideTTpersistentStack. 负责进行两个dbvt子树的比较,找出两个子树中重叠的节点对,基于一个全局栈(一个成员变量实例)
    * btDbvt::collideTT.  负责进行两个dbvt子树的比较,找出两个子树中重叠的节点对,但是基于的是一个局部栈(函数调用结束则释 放)。
    * btDbvt::collideTV. 负责在一个树中搜索和对应包围体重叠的节点。
btDbvt:: collideTTpersistentStack 的算法主要是遍历两个目标子树所有可能重合的节点对(基于栈的遍历)只要两个节点中有一个不是叶子节点则压入栈中直到两个节点都为叶子节点且相互重叠,都调用预先制定好的碰撞逻辑来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