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land文件处理

golang是优秀的软件编程语言,由于golang很好的兼容各个系统,我经常使用golang写工具。写工具经常会用到文件处理,io操作。FileInfo接口在遍历文件夹的时候回经常用到FileInfo接口type FileInfo interface { Name() string // 文件名称 Size() int64 // 文件大小 Mode...

2020-04-20 01:22:55 277

原创 Golang判断Elasticsearch中的索引是否存在

Elasticsearch:6.8.4Goland:1.13.1func IsExistsIndex(idx string)bool{ res, err := es.Cat.Indices( es.Cat.Indices.WithIndex(idx), ) if err != nil { fmt.Println(err.Error()) return false ...

2019-12-06 11:03:02 1334

原创 快速解决Android studio native 方法报错

反编译一个游戏项目,发现native方法报错。如图:项目是通过加载动态链接库so,没有jni的源码,导致native方法有红色波浪线,我们可以关闭android studio的jni支持。点击Android Studio:File->Setting关闭设置页面,重新看native方法,发现不会报错了。...

2018-09-17 00:32:37 2007

dex2jar-2.0反编译资源

以前使用dex2jar-0.0.9.15反编译android的dex文件一直都没问题,最近反编译一个游戏项目出现报错,com.googlecode.dex2jar.DexException: while accept method:[Landroid/support/v4/app/ActionBarDrawerToggle$Delegate;.setActionBarUpIndicator(Landroid/graphics/drawable/Drawable;I)V] 更新了这个反编译工具后就可以成功反编译了

2018-07-17

lua5.3.4windows编译好文件

lua5.3.4windows版本文件,放心使用,可以直接运行lua。

2017-12-17

axure的chrome扩展

2017-04-17

json的解析库gson

json的解析库最新版本gson2.5 Gson有2个最基本的方法 1) toJson() – 转换java 对象到JSON 2) fromJson() – 转换JSON到java对象

2015-12-12

安卓人人网作为第三方登录

如果有人用个人人网开发android手机客户端的就知道人人网开发代码很多,而且没有实现类,刚下载下来的人不知道从何下手,而我们只是要一个登录的话不必需要这么代码,现在这个正式精简的人人网作为第三方登录的包,自己因为有需要开发的,发出来跟大家分享。这个实现activity类是TestDemoActivity。自己写的。用来调用人人接口实现验证的。

2012-09-27

中国城市的数据库文件

中国城市的数据库文件 包括中国各个城市的xy坐标,城市拼音,邮政编码,城市电话区号。

2011-09-17

android Sharedpreference的例子代码

android Sharedpreference是共享存储,本例子代码实现存储数据,提取数据。代码导入就可以运行。

2011-09-08

android简单音乐播放器代码

本人写的android播放器代码,用到主要控件mediaplayer实现了播放暂停调节音量等功能。友友门可以优化一下界面,改为自己喜欢风格的音乐播放器。

2011-09-08

Android语音识别软件代码

Android语音识别软件代码 调用系统的语音控件进行语音识别代码。

2011-09-02

手机开发 rms 数据库管理

 作为 J2ME 101 教程系列的补充系列两篇文章中的第一篇,本文将向您介绍 MIDP 持久存储系统的内部工作原理。

2010-04-22

非常实用的注册表手册

本手册全称“注册表实用手册”,收录的是大量简单,通俗易懂而又确实实用的windows系列注册表修改技巧.经实践证明,不但对电脑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对"大哥级"的电脑爱好者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毫不夸大的说,这是一本非常实用的windows系列注册表工具书,是你学习和维护电脑的好帮手.到目前为止,手册收录了绝大部分注册表的修改技巧,并且不断充实升级,争取最大限度地收录注册表的修改技巧,使手册日趋完美.

2009-12-27

特别适合刚接触电脑的书籍

第1章 迎娶Windows XP 1.1 常规安装过程 1.1.1 安装前该做些什么 1.1.2 常规安装 3 1.2 自动安装 4 1.2.1 带参数的安装 1.2.2 无人值守安装 1.3 多系统安装 1.3.1 为Linux准备空间 1.3.2 用分区魔术师准备Linux空间 1.3.3 实战Windows XP/Linux双系统 1.3.4 用NTLDR实现多重引导 1.3.5 Windows与Linux资源共享 实例1:找回被Ghost误克隆的分区 实例2:跟我学做启动盘 实例3:卸载Windows,真的是一个问题吗 实例4:Windows Installer出错引起的安装故障 实例5:多系统安装又一法 实例6:从安装光盘中恢复安装IE 6.0 实例7:Windows补丁下载、批量安装、局域网分发一条龙 实例8:不用软件把Windows 2000彻底搬家到新分区 实例9:微软的软件安装也这么难 实例10:Windows的救命大师—原位升级 问答·技巧 第2章 安全,安全,还是安全 第3章 自古用机谁无死 第4章 备份与修复 第5章 Windows XP极品优化 第6章 网络设置和应用 第7章 系统高手之多媒体篇 附录 BIOS相关设置

2009-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