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Windows版本的ZBrush的方法有哪些

  ZBrush是一款专业的3D绘制软件及数字雕刻软件,随着3D技术的不断进步,ZBrush也是越来越受到业内欢迎,在世界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和爱好者。相信很多用户对软件的体验就是从使用的版本开始的,本文就教大家如何申请Windows版本的ZBrush试用码。

  申请准备:

  第一,在我们的官网http://www.zbrushcn.com/xiazai.html下载正版的ZBrush 4R7 for Windows安装包。

  第二,要保证网络的稳定,过慢的网络将无法申请成功,或者导致试用激活失败。

  第三,要保证电脑的配置能够达到ZBrush运行的要求。

  

  

  申请步骤:

  1、打开安装好的ZBrush 4R7客户端,会出现一个让你输入软件许可证书的窗口。

  点击Click here to get a trial license。

  

  2、点击之后浏览器打开许可证注册网页。

  

  3、点击上图的位置进入申请信息填写页面,选择Windows系统,填写个人申请信息。

  

  

  4、填写完信息,会提示请到邮箱里面检查邮件。

  

  

  5、邮件里包含激活步骤及下载链接,点击Generate and Download your License file(生成和下载你的许可证文件)。

  

  

  6、点击进入之后,在第一个框输入您的邮件地址,第二个框输入相应位置的序列号。然后点击Generate Activation file(生成激活文件)。

  

  

  7、生成激活文件之后,选择“保存文件”,点击确定就能收到激活文件了。

  8、打开未激活的客户端,在激活窗口点击Installu my license(载入我的证书),然后选择保存的激活文件的路径。

  

  

  

  9、载入完成之后,会有激活成功的窗口弹出,直接点击OK(确定)和Continue The Trial(继续试用)就可以试用我们的ZBrush软件了,而且您有45天的试用时间。

  综上所述,试用激活ZBrush软件大概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需要登录英文官网申请试用->在英文网站生成激活文件->联网安装激活文件->联网验证。

  温馨提醒:由于打开申请激活网页的过程比较慢,所以在加载网页的时候确保网络是良好的,如果加载不成功请重新加载网页。由于网页是英文,所以请根据上述提供的方法逐步进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