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不成活 国庆长假“疯”着过

                                                                                                                  ——致敬儒豹2014摇滚国庆专题

最近小编看到了儒豹国庆专题,是用摇滚精神过国庆,疯着玩开去!只是一眼,小编就觉得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就像是被猛然敲打了一下,是啊,有多久没有去疯了呢!

亲爱的人们,还记得小时候即使抹的满脸是泥仍然笑的开心的露出缺了的门牙么?玩的天昏地暗,回家被妈妈追着打的场景还记得么?许多人都在感叹时光飞逝,那些逝去的岁月成了记忆力最美好的东西。明明长大了,比小时候知道的事情更多,有了爱情,有了工作,得到的很多很多,却没有小时候快乐了!有人说,因为老了。有人说,因为懂事了。其实,小编觉得,只是大家少了以前那种专注于玩的心思了。

是的专注,有些事情太过专注了那就是疯魔了!但是,这确实人们内心一种最纯粹的感情。摒除了各种杂念,心中只是剩下了最渴望的东西。


知道为什么吵吵闹闹,撕心裂肺的摇滚乐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么!因为他够疯狂,够激动,用一种最直接的方式把人的内心暴露出来!他纯粹,他有力量,他有爆发力!他会勾出人们内心深处的火热和渴望,让人毫无顾忌的释放!

今年儒豹的国庆专题就是想让城市围墙里的人们释放自己,在假期里放松的玩上一把!本次专题共设四个版块,分别是“疯吃疯喝、玩到疯、不疯魔不听、疯言疯语”,简直是把吃喝玩乐全部囊括其中!

想唱歌,约上几个好友去ktvhigh到爆!想看电影,就多买点小吃零食,拉着恋人窝在沙发里看上一天!想吃美食,别再顾虑着体重身材了,找到好店,美美的吃上一顿!

亲们,那种肆无忌惮的快乐,触及灵魂的幸福你还记得吗!那种把一切纠结顾虑抛开,只是纯粹的释放自我的快感,想一想都会让人觉得热气上涌,充满了干劲!

说了是一辈子,差一天,一个时辰那都不是一辈子!快乐,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奔跑在荒无人烟的大道上,在自己的舞台上跳舞,对着天空大声喊,原来世界还是这么美好!


现代人看似自由,思想和身体都被禁锢很久了!难得的假期,你想要跟平时一样,让他转眼间就平平淡淡的过去了吗?请问你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多少年华可以错过!玩摇滚的人大多年轻,如果保持一颗摇滚的心呢!

解开领带,踢开高跟鞋,怎么样?不疯魔不成活,这个国庆长假咱们“疯”着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