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中为字母添加上划线

添加下划线非常容易,然后很多数学公式中的变量都有上划线,如果是长长的公式编辑公式比较合算,如果只有一个字母,而且这样的情况比较多,使用公式就不太方便了,因为会带来很多排版方面的麻烦。经过搜索摸索,找到了下面的方法。

word2010中,用EQ域来完成,方法是: 按“Ctrl+F9”组合键,出现灰底的大括号,里面有光标在闪动,输入“eq /x/to (要加上划线的字母)”,再按一下“Shift+F9”组合键即可。例如:ABC加上划线的域代码为“eq /x/to (ABC)”,由于Word没有专门的上划线功能,所以这是实现上划线的一种较好的方法。如下图。

注:1.eq后面有个空格; 2.输入域代码时要在英语输入法状态下输入。

powerpoint2010中,上面的方法失效,而且将word中的拷过去粘贴不出来。找到的做法是在要加上划线的字母前,插入特殊符号,如下 图,在Symbol中(在希腊字母Alpha的前面),效果还可以,就是前面好像多了一个空字符,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更优美的方法。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