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uto_ptr应用

1、智能指针为什么要使用智能指针?我们知道c++的内存管理是让很多人头疼的事,当我们写一个new语句时,一般就会立即把delete语句直接也写了,但是我们不能避免程序还未执行到delete时就跳转了,或者在函数中没有执行到最后的delete语句就返回了,如果我们不在每一个可能跳转或者返回的语句前释放资源,就会造成内存泄露。使用智能指针可以很大程度上的避免这个问题,因为智能指针就是一个类,当超出

2016-01-19 17:06:41 399

原创 控件随窗口大小自动缩放

1、应用需求显示器大小不一,应用软件窗口需要根据各种不同的显示器大小显示。因此需要相关控件随窗口大小自动缩放的功能。2、在OnInitDialog()函数中添加如下代码CRect rect;GetWindowRect(&rect);m_listRect.AddTail(rect);//对话框的区域CWnd* pWnd = GetWindow(GW_CHI

2016-01-05 11:59:36 3298

原创 MFC对话框界面美化

1、MFC标准对话框界面MFC标准对话框界面并不美观,也不符合产品个性化需求,因此需要对对话框界面进行美化。可以增加如下美化工作:1)背景贴图2)控件贴图3)控件类优化2、背景贴图添加消息相应函数OnEraseBkgndBOOL CuiDlg::OnEraseBkgnd(CDC* pDC){// TODO: 在此添加消息处理程序代码和/或调用默认

2016-01-04 16:26:06 4911 1

NXP S32K系列单片机BootLoader源代码.rar

NXP S32K系列单片机BootLoader源代码,已经过批量验证,CAN通信刷写,支持OTA。

2022-01-12

hex文件转S19文件VC/MFC程序源代码.zip

基于VC/MFC框架编写,可以将多个hex文件,转换成S19文件,带地址偏移和地址填充,并且整合成一个文件

2022-01-08

NXP单片机MC9S12ZVL系列CodeWarrior环境LIN总线产品源代码.rar

NXP单片机MC9S12ZVL系列CodeWarrior环境,带LIN总线产品源代码

2021-12-07

赛普拉斯Cypress单片机PSoC_4100S系列CAN bootloader源代码.rar

赛普拉斯Cypress PSoC_4100S系列CAN bootloader源代码,带CAN协议栈

2021-11-26

汽车电子嵌入式编程车窗霍尔防产品夹源代码.rar

汽车电子嵌入式C语言编程,车窗霍尔防夹产品源代码,霍尔防夹算法研究。

2021-11-18

NXP KEA128系列单片机BootLoader产品源代码.rar

NXP KEA128系列单片机BootLoader源代码,已经过批量验证,CAN通信刷写,支持OTA,包含上位机VC源代码,CAN诊断协议栈,S19文件解析。

2021-06-30

BootLoader上位机

bootloader CAN在线刷写,上位机配套程序。VS/MFC编写,支持周立功CAN卡USBCAN-2E-U。

2020-12-19

NXP S12G128 bootloader

NXP S12G128 支持CAN在线诊断刷写

2020-12-19

PWM控制声音播放源代码

采用PWM信号作为声音载波信号,通过改变其占空比的来发出不同的声音。

2020-12-18

控件自适应源码

对话框内所有控件,随窗口大小自动缩放,支持不同大小的显示窗口。

2016-01-05

界面美化源码

MFC对话框界面美化,调用CShadeButtonST类,支持图片透明显示。

2016-01-04

linux 6467 spi驱动源码(附带测试代码)

DM6467t硬件开发平台,Linux系统开发环境,SPI驱动源代码和相关测试代码以及makefile,测试通过,可以在目标板上正常运行。

2014-12-10

DSP编程规范

TI公司发布的一套DSP算法标准——TMS320 DSP Algorithm Standard,其中规范了DSP算法软件的开发,并提供了类似C++语言类的封装方式的算法接口,使得算法集成变得简单统一,为DSP的编程人员提供一套通用方案。

2014-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