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插件提取

本地提取:

1、浏览器地址栏打开:chrome://extensions。

2、勾选右上角“开发者模式”,下面每一个插件都有一个“ID”很长一串字母。

3、在本地计算机中搜索“Extensions”文件夹(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

4、在“Extensions”文件夹中找到与上面插件ID一致的文件夹并打开,然后复制里面的文件夹(插件的版本号)至电脑桌面。

5、点击“打包扩展程序”,然后选择刚才复制到电脑桌面的插件文件夹打包即可,保留crx文件,pem文件可删除。


在线提取:

1、复制你要提取谷歌应用商店插件的详细地址。

2、粘贴到下面的网站,点击“Download extension”即可。

http://chrome-extension-downloader.com/?extension=


谷歌浏览器插件crx提取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