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年度双十佳广告爆笑金庸版

年度双十佳广告爆笑金庸版作者:水如逝     文化视野论坛1.金鹿杀虫气雾剂 襄阳城内。一只蚊子飞来,叮在郭破虏的脸上,郭破虏惊叫一声:“爹,有刺客。”   郭靖:“亢龙有悔”,一掌拍向郭破虏的脸上。   郭破虏捂着被拍肿的脸:“爹,刺客跑了。”   “想跑?没那么容易。”,黄蓉掏出一个杀虫气雾剂,朝空中一喷,蚊子纷纷落下。   黄蓉:“金鹿杀虫气雾剂,高效无毒,害虫的死对头,家庭的好帮手。”

2008-09-20 19:16:00 4027

原创 mushclient的automap之lua脚本实现

这几天操作了一下侠客行MUD游戏,通过mushclient这个软件。不过,自带的路径生成器,操作起来感觉不爽。就自己重做了一个实现。全部命令行操作,比较方便。代码不多。--mushclient automap 工具 by suxiaojack 2008.9--完全在命令行实现。感觉比自带的操作起来方便。--说明,应该设置mushclient的脚本识别标识为. --这样命

2008-09-14 17:31:00 5349

f_in_box__dll__demo_3_3_3_8

f_in_box 官方 lib demo 版本号3_3_3_8

2012-07-16

f_in_box__dotnet__demo_3_1_5_8

f_in_box官方的demo 版本号3_1_5_8

2012-07-16

f_in_box .Net ver 3.1.5.8

更新了一下。只有破解部分,需要示例的请去f_in_box官方下载。

2012-03-02

RSH service 远程shell服务器(GPL源码)

为windows自带的rsh命令做服务的远程shell服务器,可以远程执行任何授权程序。

2010-04-05

teleportprov1.52主程序

teleportpro v1.52主程序,修改版<br>汉化了菜单和对话框,其余字符没有汉化。(汉化的意思不明确的话请将就用咯,我的英文不是很好:D)

2008-07-13

f_in_box.dll V3.2.1

修正,示例文件操作时,保存BMP图片问题。上次说没有用的一段实际上还有用=.=!

2008-05-14

超级够级2006

超级够级2006 SuperGoJi2006.7.0.609主文件,下载后放入安装目录。任意注册。

2008-02-25

超级够级2004V5.1.0.401

超级够级2004V5.1.0.401主文件,下载后放入安装目录。

2008-02-25

flash控制库f_in_box3.0.2修改版(.net DEMO版改无限制,可做透明背景flash程序)

想在C#(VC.net)中轻松控制flash吗?想实现只有透明背景的flash程序吗?用Flash轻松打造应用程序超酷的界面试试用f_in_box。此修改版是我根据其demo版修改的,去掉了demo的多余显示,其本身没有功能限制。在C#中使用只需要一个**lib.dll文件即可,其初始化会自动释放出原始api版本文件。修改原理:调试更改原始的动态库文件,重新嵌入.net的动态库并反汇编,重新编译一次生成可以使用的.net动态库。f_in_box的具体使用方法请到官方网站下载查看。http://www.f-in-box.com下了用过如觉得好,要帮忙顶啊!:)

2007-11-18

简单加密解密板Final

个人写的数据加密程序。本程序加密数据比较随机,winrar无力压缩本程序加密过的文件。可以私人小范围内使用。但是请谨慎,由于本程序无力抵抗的因素(突然断电,人为恶意修改)会造成加密文件的不可恢复。所以尽量勿将唯一的不可再生的数据交由本程序处理。

2007-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