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P VirtualSystem Datasheet_Chinese

HP VirtualSystem Datasheet_Chinese

2012-09-07

淘宝在线数据演变PPT

淘宝在线数据演变PPT,可以效仿做演讲PPT。

2012-07-18

CMMI介绍及课程

CMMI简介(Introduction to CMMI Trainning)

2012-07-18

无缝地图揭秘

大宇资讯集团 网星乐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胡颖卓编写的介绍游戏开发无缝地图的原理。

2012-07-18

软件架构设计的思想和模式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谢老师的大作。对软件架构设计有深刻的理解!欢迎广大读者拜读。

2012-04-19

Vista风格日历控件C#源码

Vista风格日历控件C#源码,适于.net 2.0以上平台.

2009-04-20

C# PDA单词速记掌中宝

“单词速记掌中宝”(手机版)是学易软件工作室(www.LearnEasy.com.cn)精心开发的基于Windows Mobile/CE平台的单词学习软件,是广大英语学习者不可多得的随身伴侣。   “单词速记掌中宝”分为Windows Mobile PPC和Smartphone两个版本。PPC版适用于Windows Mobile 2003/5.0/6.0,Smartphone版适用于Windows Mobile 5.0/6.0 Standard版。   软件提供《新概念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雅思、自考、商务英语等常见词库,能够满足绝多数Windows Mobile用户的学习需要。   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 快速记忆,方便易用   本软件以“易用、有效”为设计思想,摒弃了多数背单词软件枯燥、无趣、难用的缺点,功能模块清晰、合理、易用。软件分为“选单元”、“记单词”、“连连看”、“英选中”、“中选英”、“拼写秀”、“玩中学”、“成绩榜”、“步步高”等简洁、实用的功能模块。   2. 生动有趣,效果出众   软件设计提供多种学习和练习模式,在答对或答错的时候,各有10种不同的音效反馈效果,生动有趣,令人爱不释手。   3. 学习轨迹,一目了然   本软件可以查看各种模式(单词连线、英选中、中选英、单词拼写)的练习成绩,并提供了柱状图和折线图两种学习记录模式,并使你的学习轨迹一目了然。   4. 定时提醒,学习伴侣   软件精心设计了定时提醒功能,可以在每周一至周日设置某个时间提醒你学习。即使不运行本软件,时间到了也会弹出提示,这样你就相当于有了一个贴身小秘书,准时提醒你学习。   5. 学习游戏,寓教于乐   软件采用“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内置一个有趣的“砸地鼠”的小游戏,使你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学会单词。

2009-02-18

优秀解锁Windows工具

解除不能删除的文件的锁定

2007-10-07

QQ医生工具

共享软件,给广大网友使用,近期网上病毒众多,专杀工具

2007-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