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小白的培训之路

      我是一名机械专业的人,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五年的时间了。不慌不忙,碌碌无为可以来概括我的这几年的生活。年龄一年一年的大了,压力也随之而来,工作家庭爱情如此之多的事情让我变成了一个忧郁少年。感触颇大,时时刻刻想要改变,始终不动于衷,问题都在我身上我也知道,可能最多的就是去想吧,而不愿去做太多。这样不好,对吧,恩,我懂!

为什么会选择程序开发这条路,第一是我同学有做这行的,得知我的难处后推荐我学习,特别是移动端的开发,最近来说很是火热而且发展前景也是相当不错的。第二是我对这行不讨厌,对这行还是有一定了解,所以觉得可行。而后来在ios和Android之间做选择的时候也很明了,我个人觉得Android比ios市场更大,用户量大,发展潜力更大吧。嘿嘿,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ios开发需要苹果电脑,成本高啊!(其实我一开始自学的时候是从ios开始的,没下定决心,没买工具,所有无疾而终)

因为工作原因,空余时间挺多,网上自学成功案例也挺多,所以我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着手在开发的学习上面,跟着网上的视频学习,嘿,兴趣还蛮大,一心想要自学成才,还可以省一笔钱 ,想想都开心。我到了3月底,学完了java基础,4月开始了Android课程的学习,这个时候感觉难度逐渐的让我跟不上了,这个问题都不大,多花点时间吧,但是生活总是那么不如意,总有一些原因让我不得不加快步伐,不年轻咯,理解一下!

鉴于自学不成系统,又得不到任何的指导,进度真的很慢,因为要加快步伐,所以决定了来报名培训班,选择千峰只有一个原因,因为它是面授。这样我也知道有利有弊,学无止境,对吧,先弄块敲门砖吧!

今天第一天来到这里,很多新面孔,很多还是在校大学生,很羡慕,年轻真好。学习内容刚开始还是比较简单的,今天就讲了一下java的历史,然后对第一个程序HelloWorld的解析,在这也不多说了。希望还是跟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开此博客,记录成长。吐槽的话有点多,哈哈,就是这么实在!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