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o body But u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七月英语月刊--心态

其实到现在, smallbaby差不多也两岁了,如果从smallbaby的角度来想,我想大概也不会想什么,每天就吃吃睡睡罢了,不过这是的smallbaby一定是有情感的,可以感知周围的事务,和周围人的情感。不过我常常在思考,作为一个“家长”,我对smallbaby是否有一个长远的规划呢?最近自己的英语生活挺平静的,没有很大的感受。

2017-07-31 16:59:37 670 21

原创 内存解析--JAVA

最近了解到了内存这块内容,之前学习C#的时候对他的认识只是一点点,当时还在想实例化话的时候,在栈中分配了还是在堆中分配了,这是之前自己对他们的认识:送你一个传送门 。认识不足大家多多建议。今天再次认识到发现自己对这块的内容很感兴趣,以至于按耐不住心情想要写下来

2017-07-29 19:47:03 541 22

原创 电脑和交换机互连

工具 1. console-usb驱动2个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weetyoyy/9904551 2. SecureCRT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weetyoyy/9904546 3. Console-usb接线一根步骤1. 安装SecureCRT8.0

2017-07-20 00:38:18 2302 27

原创 数据结构脑图--思维导图篇

一二轮学习chapter1 概论一、二轮学习chapter1. 概论      自己对这章的理解主要是,计算机如何解决实际问题,其中的关键是建立一个数学模型,为了更好的实现,在数学模型中考虑了两个结构,验证数学模型同时又加入了数据,数据在结构上做一些操作(运算)进而去解决实际问题。不过自己有一个困惑的地方,就是算法应该放在哪里,考虑到也是一种操作,先放在运算中了,大家有更好的建议,欢迎指正。

2017-07-15 20:57:57 3568 21

转载 $.ajax()方法详解

项目中传值,用的最多的就是AJAX了,自己查阅了一些资料,了解到有很多属性,下面的内容比较系统,方便日后的翻阅,将内容记录一下~

2017-07-12 15:54:57 594 24

原创 js-Charts使用简介

最近做一个微信的项目,对我比较有考验的是在MVC框架上的使用AJAX完成view 和controller的交互,第二个就是动态的显示数据,并将结果以折线图显示出来。今天主要说折线图的实现,曾经一度认为这个完成不了,潜力真是无极限哈~

2017-07-10 00:07:24 2222 102

百度鹰眼API相关实现

百度鹰眼api接入的简单实现,完成路径追踪,实时定位,轨迹画线的功能

2018-05-11

pl/sql developer

oracle数据库没有可视化的界面,该工具提供了可视化的界面,对数据库的操作变得更加高效。

2018-05-02

console-usb驱动

console-usb驱动,是电脑连接交换机必不可少的。

2017-07-20

SecureCRT8.0(含注册机)

SecureCRT8.0(含注册机),用于电脑和交换机的互连。

2017-07-20

node.js下载

Node.js是一个Javascript运行环境(runtime)。

2017-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