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梦想照旧实现

信仰 目标 道路 - 思考 梦想 勇气 智慧 实事求是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M使用随笔

设置vim的配置文件 文章来源:http://linux.chinaunix.net/techdoc/desktop/2008/02/12/978233.shtml           1、配置文件的位置 在目录 /etc/ 下面,有个名为vimrc的文件,这是系统中公共的vim配置文件,对所有用户都有效。而在每个用户的主目录下,都可以自己建立私有的配置文件,命名为:“.vimrc”。例如

2010-05-01 17:38:00 1222

usb trace log

只是一些usb trace log,当附件使用,无普遍价值。

2014-09-26

SourceInsight Quicker.em

强大的SourceInsight Quicker.em宏。HW都在用的工具哦。

2014-06-22

CSerialPort v1.28

CSerialPort v1.28 An MFC class for Win32 serial ports 最新版本可在这里下载 http://www.naughter.com/serialport.html

2014-06-04

grep.exe for windows

grep for windows 跟linux下的grep命令一样

2013-06-01

JDK_API_1_6_PART2

JDK_API_1_6JDK_API_1_6

2011-01-11

JDK_API_1_6_PART1

JDK_API_1_6JDK_API_1_6

2011-01-11

C程序设计_第三版_谭浩强_课件+源码.rar

注:只有课件和源码,书籍在我的上一个资源下载。 C语言是国内外广泛使用的计算机语言,学会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是计算机工作者的一项基本功。   本书的第一版于1991年出版,第二版于1999年出版。由于本书作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编写教材的经验,并针对初学者的特点,精心策划、准确定位,使得本书概念清晰、例题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专家和读者的一致好评。本书被普遍认为是学习C语言的好教材,并被全国大多数高校选用。十多年来本书累计发行了700多万册,创同类书的全国最高记录,是学习C语言的主流用书。本书曾荣获原电子工业部优秀教材一等奖、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特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0-04-13

C程序设计_第三版_谭浩强+课后习题答案.rar

C语言是国内外广泛使用的计算机语言,学会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是计算机工作者的一项基本功。   本书的第一版于1991年出版,第二版于1999年出版。由于本书作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编写教材的经验,并针对初学者的特点,精心策划、准确定位,使得本书概念清晰、例题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专家和读者的一致好评。本书被普遍认为是学习C语言的好教材,并被全国大多数高校选用。十多年来本书累计发行了700多万册,创同类书的全国最高记录,是学习C语言的主流用书。本书曾荣获原电子工业部优秀教材一等奖、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特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0-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