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误差扩散算法

误差扩散算法(Error diffusion) Error diffusion is a type of halftoning in which the quantization residual is distributed to neighboring pixels that have not yet been processed. Its main use is to convert a

2012-08-06 10:55:13 4804 1

.Net 应用架构设计源代码.zip

.Net 应用架构设计源代码.zip

2021-06-22

图像处理实训:基于 C# winform和 OpenCV 完成一个图像处理软件

采用 C# winform 完成界面编程,用非托管的 C++语言编写图像处理逻辑。在 VS2013 上使用 C#调用非托管 C++生成的 DLL 文件来实现两者的结合。这种方式既发挥了 C# winform 界面编程的快速开发的优点,又保证了用非托管的 C++语言编写图像处理逻辑的执行高效的优点。

2017-09-05

msvcr100和msvcp100的32位和64位版本

VS2010运行库,msvcr100和msvcp100的32位和64位版本

2015-12-12

OpenCV中文翻译教程

OpenCV_tutorials翻译资料整理而来 翻译材料出处: http://www.opencv.org.cn/opencvdoc/2.3.2/html/doc/tutorials/tutorials.html

2015-03-03

zoom tracking(变倍跟踪)经典论文4篇

A relational approach to zoom tracking for digital still cameras.pdf A video camera system with adaptive zoom tracking.pdf Real-time predictive zoom tracking for digital still cameras.pdf Robust Feedback Zoom Tracking for Digital Video Surveillance.pdf

2013-07-18

视频图像降噪关键技术研究

博士论文,在受噪视频图像序列中,通过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形成一系列当前帧的运动补偿帧;对当前帧和运动补偿帧分别进行三维小波阈值去噪,得到三维双边滤波参考帧;最后,用滑动的三维滤波窗对受噪当前帧中的像素点逐一进行三维交叉双边滤波,其中的像素空间几何距离在当前帧和运动补偿构成的三维空间中计算、像素灰度值距离在阈值去噪后的三维双边滤波参考帧空间中计算。通过运动补偿三维小波阈值处理可以获得更为准确的灰度值参考帧;而球体滤波窗具有旋转不变性,可以较好地处理旋转等局部的空时非平稳现象。因此该算法可以充分利用视频图像内容在空时域中的高相关性,有效地滤除随机噪声并保护视频图像中的细节和边缘信息,另外,滤波窗优化为球体滤波窗使算法的降噪性能进一步提升。

2012-06-18

自动聚焦测试图像3,连续变焦下测得的一系列图像

50ms间隔连续变焦情况下的一系列图像。可以用于自动聚焦程序的测试数据。

2011-08-30

自动聚焦测试图像2,连续变焦下测得的一系列图像

50ms间隔连续变焦情况下的一系列图像。可以用于自动聚焦程序的测试数据。

2011-08-30

自动聚焦测试图像,连续变焦下测得的一系列图像

50ms间隔连续变焦情况下的一系列图像。可以用于自动聚焦程序的测试数据。

2011-08-30

VS2010 C++ 支持的SSE相关函数整理(SSE(1,2,3,s3,4.1,4.2,4a))

最近整理的VS2010所支持的VC下可以调用的SSE相关函数包括SSE(1,2,3,s3,4.1,4.2,4a))。

2011-05-17

SSE体系结构与编程

华南理工大学的一个博士做的PPT,介绍SSE的基本概念及编程例子

2011-05-14

Blackfin系列DSP中文书籍

介绍Blackfin系列DSP的一本中文书籍

2011-03-16

GSL Reference Manual 1.14

从GSL官方网站上的html参考文档转换过来的PDF文档

2010-08-27

Halcon实现的基于立体视觉的三维平面重构工程代码和素材

机器视觉算法与应用一书中的三维平面重构工程实例的代码及素材。

2010-08-16

各种条形码图像集,可用于条形码识别算法的测试

各种条形码图片大约70个。来源于Halcon。

2010-08-15

Halcon .Net 参考文档 ReferenceDotNet

Halcon .Net 参考文档 ReferenceDotNet

2010-08-14

Halcon c++机器视觉参考文档

Halcon的机器视觉参考文档(C++)。

2010-08-14

Halcon 三维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简介

Halcon下,3d vision技术的一些简单介绍。

2010-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