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结构及数据对比

关键词:SQLServer、MySql、表结构对比、数据对比、按行对比数据


简介

数据库数据对比工具是针对Postgresql、MS SQL Server、MySql的一款工具,可以针对两个数据进行表结构和数据的对比。

1、表结构对比:如开发库和正式库之间的结构和数据同步,此工具可以告诉您哪个表结构有字段的增加减少,或者字段类型的改变,并生成sql进行结构的同步。

2、数据对比:如对比两个数据库中的某个表的数据差异,有差异的行会用颜色进行标记,可生成sql脚本进行两个库的同步。

交流

可以加入作者的群进行咨询和交流,具体的入群方法在软件界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http://www.vidarsoft.cn/download/SQLDiff.zip

csdn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wordmanli/10253795

 

运行环境

1、可执行程序SQLDiff.exe

2、需要.net framework4.0,如果没有环境,请先下载安装

 

运行图:

 

具体操作过程

设置数据源

下载完毕后解压。

运行:

 

设置数据源:

 

 

点确定后,可以显示两个数据库之间差异的表,如下图红色行中显示。

 

表结构对比

点击行后面的比结构,可以详细比较表结构之间的差异,并形成sql脚本,用户点确定后执行。


点确定后,即可执行成功,目标表中的表结构也将改变。

 

表中字段增减也可以同步,如下图:


如上图中,dept表中的字段差异,也可以检查出来,并形成脚本进行同步。

 

 

数据对比

对比表中数据,如果有差异,可以生成脚本,如将数据生成insert语句,或update语句。

选择某张表,然后,点【比数据】,如下图。

 

然后,就可以看到如下图,有区别的数据用红色标识,并且会将两行数据放在一起对比,并用颜色区分出差异数据。



生成修改的脚本,如下图。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