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文件和svn服务器的关联

  1. 随便在什么目录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文件名随便,将文本文件打开,将下面的文字复制到文本文件中: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 

    @="取消SVN关联"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command] 

    @="cmd.exe /c \"TITLE Removing SVN Folders in %1 && COLOR 9A && FOR /r \"%1\" %%f IN (.svn) DO RD /s /q \"%%f\" \""

    请参考下图设置换行位置,否则有可能不能用。然后保存文件,关闭编辑器。

    请注意上面我刻意加粗的文字,这个文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最终它将显示在你的右键菜单中。

  2. 对上一步保存的文本文件进行重命名,将文件的扩展名改为“reg”。改完保存的时候会弹出下面这个窗口,点“是”就行。

  3. 双击刚才保存的文件,会弹出一个警告窗口,点“是”就可以。

  4. 然后找到你想取消和SVN服务器关联的文件夹,在上面点鼠标右键,会弹出菜单,你会发现菜单上有一项“取消SVN关联”,注意:如果你在第一步中改了这几个文字,就要找你改后的文字啦。参见下图,按下命令,你的文件夹就和SVN服务器取消关联了,文件夹上的绿色小对勾是不是消失了,如果没消失,刷新一下就消失啦。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