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User Frontend用户前端插件

插件功能
  1. 用户可以创建一个新的页面,从前台进行编辑。
  2. 在前台查看他们的网页在自定义的仪表板
  3. 用户在前台修改自己的个人资料
  4. 管理员可以限制任何级别用户访问WordPress的后台
  5. 通过管理面板配置,用户提交的页面的状态。即发布,草稿,待审核
  6. 管理员可以配置为通知接收邮件,当用户创建一个新的页面时。通过配置,用户可以修改或删除自己发布的帖子。
  7. 配置用户从前台可以上传附件、发表特色图片,管理自己的用户信息。
  8. 支付页面或认购发布

插件使用1 将插件安装启用后,在wp后台菜单下就会出现此插件选项,点开,会出现下面的设置面板界面:

按照界面上的设置。创建一个页面,标题是“新话题”。将简码:[wpuf_addpost]添加到页面内容中 。其显示效果如下:

如果添加了自定义字段,可以在配置中设置在前台发布或者修改信息时是否显示。

2 创建新页面“修改话题”,并插入[wpuf_edit],显示效果如下: 3 创建一个新的页面“个人信息”,修改个人资料,并插入[wpuf_editprofile],显示效果如下

4 创建一个新页面“控制面板”,然后插入[wpuf_dashboard] ,如果要显示出自定义类型事件后,使用[wpuf_dashboard post_type =“事件”] 显示效果如下:

5 要显示订阅信息,插入短代码[wpuf_sub_info]

6 要显示的订阅包,插入短代码[wpuf_sub_pack] 显示效果如下:

7 对于认购的付款页面,以及付款完后的配置, 在插件设置选项卡上中的“PayMents”选项下进行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