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移动无限 网络互联

Android 移动互联网

  • 博客(6)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改变图像的饱和度、亮度和对比度

使用到了ColorMatrix。Java代码:package com.figo.imgedit;import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import android.graphics.Bitmap;import android.graphics.Bitmap.Config;import

2011-11-28 15:27:57 15243 6

原创 判断Adndroid手机的网络连接状态

判断手机的网络状态,需要使用ConnectivityManager。ConnectivityManager主要管理和网络连接相关的操作 。 相关的TelephonyManager则管理和手机、运营商等的相关信息;WifiManager则管理和wifi相关的信息。NetworkInfo类包含了对wifi和mobile两种网络模式连接的详细描述,通过其getState()方法获取的State对象则代表

2011-11-25 18:41:33 2198

原创 Android上传文件到Web服务器,PHP接收文件(二)

接上一篇文章《Android上传文件到Web服务器,PHP接收文件(一)》,这次在之前的基础上添加进度显示,Java代码如下所示:package com.lenovo.uptest;import java.io.DataInputStream;import java.io.DataOutputStream;import java.io.File;import java.io.File

2011-11-25 17:11:57 10497 17

原创 如何在Android程序中设置代理

有时候需要在程序中使用代理服务器,可以在建立网络链接的代码之前添加以下代码: Properties prop = System.getProperties(); // proxy host IP address String proxyHost = "X.X.X.X"; // proxy port String proxyPort =

2011-11-25 16:47:34 6783 2

原创 Android上传文件到Web服务器,PHP接收文件(一)

Android上传文件到服务器,通常采用构造http协议的方法,模拟网页POST方法传输文件,服务器端可以采用JavaServlet或者PHP来接收要传输的文件。使用JavaServlet来接收文件的方法比较常见,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服务器端使用PHP语言来接收文件的例子。服务器端代码比较简单,接收传输过来的文件:<?php$target_path = "./upload/"

2011-11-25 16:19:45 42517 76

原创 基于Gstreamer和Gtk的一个简单的MP3播放器

安装Gstreamer插件,配置好环境,代码如下:/*myplayer.c*/#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GstElement *pipeline, *source,*decoder,*sink;GMainLoop *loop = NULL; //暂停恢复开关按钮回调void toggle_button_callback(G

2011-11-21 18:46:25 3197 1

ADT-24.0.2

最新的ADT for Android SDK 23(M) 24.0.2

2015-08-26

Google Chrome37 64位 正式版 离线安装包

谷歌浏览器开发团队发布了Chrome 37首个正式版,同时也带来首个64位Chrome 37稳定版,告别之前开发版、测试版历史。相比测试版,Chrome 37提升性能,改进稳定性并增强安全性。据谷歌官方博客介绍,相比32位Chrome,64位版Chrome采用了64位处理器指令集,整体性能远远超过32位版本。在功能方面,64位Chrome移除对32位NPAPI 插件支持,同时也修正了不少Windows用户反馈的字体渲染问题,尤其在高DPI显示屏设备。适配Win7/Win8.1。

2014-08-28

SourceInsight V3.5.0070 官方正式版及注册码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Source Insight能分析你的源代码并在你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为你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官方最新3.5.0070正式版,附带注册码。

2012-09-26

Struts2使用注解实现文件的上传与下载

使用struts2基于注解(零配置)实现的文件上传与下载的代码,可以正常运行

2012-07-29

Android 资源管理器源代码

程序说明 -------------------------------------------------------------------- 程序名称:小安任务助手(AndroidTaskAssistant) SDK版本号:2.2(兼容1.6, 2.1, 2.2) 软件版本:1.0.1 -------------------------------------------------------------------- 程序简介: 小安任务助手是一款简单易用的任务管理软件,它可以使用户更方便的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显示手机CPU、内存、SD卡和电池状态等系统信息,还可用来卸载用户已安装的应用软件。

2012-03-28

Android隐藏类API的jar包

此JAR是android一些隐藏类的jar包,对要使用的这些类的有很大的帮助。

2011-12-28

基于Gstreamer和GTK的Linux播放器

基于Gstreamer和GTK的一个在Linux上运行的简单的多媒体播放器,可以编译,直接运行。

2011-12-14

CPU-Z 1.52.3 绿色中文汉化版

是一个监视检测CPU 信息的软件,这些信息包括:CPU 名称、厂商;内核进程;内部和外部始终;局部时钟监测等。

2009-10-26

鲁大师(原Z武器) 2.43 Build 9.1015

鲁大师(原: Z武器)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不仅超级准确,而且向你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让你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 鲁大师适合于各种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电脑、DIY兼容机,实时的关键性部件的监控预警,全面的电脑硬件信息,有效预防硬件故障,让您的电脑免受困扰。 鲁大师(原: Z武器)帮你快速升级补丁,安全修复漏洞,系统一键优化、一键清理、驱动更新。更有硬件温度监测等带给你更稳定的电脑应用体验。

2009-10-15

冰刃IceSword v1.22

IceSword是一斩断黑手的利刃(所以取这土名,有点搞e,呵呵)。它适用于Windows 2000/XP/2003/Vista操作系统,用于查探系统中的幕后黑手(木马后门)并作出处理,当然使用它需要用户有一些操作系统的知识。 在对软件做讲解之前,首先说明第一注意事项 : 此程序运行时不要激活内核调试器(如softice),否则系统可能即刻崩溃。 另外使用前请保存好您的数据,以防万一未知的Bug带来损失。 IceSword目前只为使用32位的x86兼容CPU的系统设计,另外运行IceSword需要管理员权限。 如果您使用过老版本,请一定注意,使用新版本前要重新启动系统,不要交替使用二者。 IceSword内部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可能您也用过很多类似功能的软件,比如一些进程工具、端口工具,但是现在的系统级后门功能越来越强,一般都可轻而易举地隐藏进程、端口、注册表、文件信息,一般的工具根本无法发现这些“幕后黑手”。IceSword使用大量新颖的内核技术,使得这些后门躲无所躲。 如何退出IceSword: 直接关闭,若你要防止进程被结束时,需要以命令行形式输入:IceSword.exe /c,此时需要Ctrl+Alt+D才能关闭(使用三键前先按一下任意键)。 如果最小化到托盘时托盘图标又消失了:此时可以使用Ctrl+Alt+S将IceSword主界面唤出。因为偷懒没有重绘图标,将就用吧^_^。 您无须为此软件付费,但如果您使用时发现了什么Bug,请mail to me:[email protected] ,十分感谢。

2009-10-15

Unlocker 1.8.7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文件,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套。 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2009-10-15

CPUZ1.42汉化版

是一个监视检测CPU 信息的软件,这些信息包括:CPU 名称、厂商;内核进程;内部和外部始终;局部时钟监测等。

2007-12-08

Unlocker 1.8.5

也是一款小巧强大的软件,可以有效删除正在使用的文件,尤其是在处理病毒时,非常管用。

2007-11-08

进程杀手 2.7

非常小巧实用的一款进程控制软件,可以有效防止病毒感染。

2007-11-08

Addison.Wesley.The.Java.Programming.Language.4th.Edition.Aug.2005

十分经典的java编程教材第四版 英文原版

2007-09-05

CPUZ 1.41英文版

一款小巧权威的检测系统的软件。

200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