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le 报内存不够错误 Could not reserve enough space for object heap

Gradle报内存不够错误 Couldnot reserve enough space for object heap

项目使用的Myeclipse + gradle2.3 +gradle插件foreclipse的环境。创建gradle项目后,进行编译时,一直报Could not reserve enough space for object heap这个错误。

因为Gradle这个东西现在比较新,它的资料在网上也比较少,仅有的几个答案还都是一篇文章被转载了很多次,而且还是错误答案,根本不能解决问题。最后经过自己尝试,终于把问题解决了。

从字面意思看,显然是内存不够了,那么要去哪里调整这个内存呢?

网上其他文章的答案基本都是在GradleUser Homewindow7其默认路径为C:\Users\Administrator\.gradle\,那个Administrator是你当前登录的用户名)下新建或修改gradle.properties这个文件,在其中添加

org.gradle.jvmargs=-Xmx512m

但是如此修改后,问题还是涛声依旧。经过自己一番摸索,其修改的路径应该是在这里:

打开MyeclipsePreferences,选择gradle,在选择其中的Arguments,在窗口右侧的JVM arguments中选择Use:

然后在其中添加:-Xmx512m,如下图:

 

这样设置后,Gradle项目即可正常编译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