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8提交APP以后,在iTunes connect构建版本中不显示

iOS10、Xcode8升级以后,打包使用Application Loader上传应用时,应用上传成功,但是在商店里却找不到构建版本,连“+”都没


于是找资料才发现,从iOS10开始,苹果更加注重对用于隐私的保护,app里边如果需要访问用户隐私,必须要做描述,所以要在plist文件中添加描述;


或者在此处勾选需要添加的权限


注意,添加的时候,末尾不要有空格(标记*号三项必须的)

* 麦克风权限:Privacy - Microphone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你的麦克风?

* 相机权限: Privacy - Camera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你的相机?

* 相册权限: Privacy - Photo Library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访问你的媒体资料库?

通讯录权限: Privacy - Contacts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访问你的通讯录?

蓝牙权限:Privacy - Bluetooth Peripheral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许允此App使用蓝牙?

日历权限:Privacy - Calendars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日历?

定位权限:Privacy - Location When In Use Usage Description访问地理位置

定位权限: Privacy - Location Always Usage Description 访问地理位置

定位的需要这么写,防止上架被拒。

如果你自认为(当然只是你自认为的啊)你添加了权限,但是打包上传之后商店中还是没有显示版本构建,那么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肯定中彩了,因为没有显示版本构建原因就是权限问题(除非苹果商店出问题了,呵呵),这时你要怎么做呢:

(1)查看苹果发给你审核结果的邮件,看具体问题在哪了

(2)返回plist文件中,删除之前的权限,重新添加一下吧(人是会犯错的,有可能你哪不小心添加的权限末尾有空格,或者字段不对),博主就是这样添加权限还不显示,查了都是说权限问题,只有重新删除添加一遍就出来了,这时你会发现--活动(显示你构建的所有版本)中有你新构建的版本了(博主权限添加有问题时这里都没显示新构建的版本),如下


那么这时构建版本也会有+号,添加以下


在plist文件里添加这几个字段(可以根据自己APP的情况,来添加),重点是:要在后面添加描述,如果不添加描述,跟没加是一样的,苹果还是会拒绝(最基础是带*的前三项添加)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