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Eclipse中配置NDK环境。

首先需要安装NDK.

下载Cygwin  setup.exe。最好一路默认安装下来,选择下载的地址为:http://mirrors.163.com,相对来说,163的更新还是比较块的。

更新文件只选择Devel为install.

安装完成后,通过运行cygcheck -c cygwin来检查是否安装成功. gcc --version显示Gcc的运行状况。

g++ --version, make --version, gdb --version都同上, 都显示正常则为安装成功。

其后在Eclipse中,建立一个NDKBuilder的builder。


其过程,新建builder

先择Program


main下的配置如下:


location:为cygwin根目录下bin文件夹下的bash.exe

working Directory为cygwin下的bin路径

Argument:为 --login -c "cd /cygdrive/d/programfile/android-ndk-1.6_r1/apps/HelloNDK && $NDKROOT/ndk-build"

其中d/programfile/android-ndk-1.6_r1/apps/HelloNDK为项目路径,$NDKROOT/ndk-build为NDK的路径,

NDK路径的配置是.bashprofile文件中最后配置:

NDK=/cygdrive/d/programfile/android-ndk-r6b
export NDK

本地安装NDK的路径。

.bashprofile文件在cygwin/etc/defaults/etc/skel下有,复制到cygwin/home/用户名/下。

如这样不起作用,则在c盘搜索.bash_profile文件,会在用户文件夹下存在并按照之前修改。

最后运行Cygwin,命令如下:cd $NDK

如成功则会跳入NDK路径下。


Refresh下配置如下:



Build Options下配置如下:



其中点击Specify Resources...勾选自身的项目。


就此,本项目的NDK配置Build成功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