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D旋转动画(延Y轴旋转)

代码不是原创,修改自APIDemo.效果就是点击"转换"的时候会从这个ListView以Y轴旋转,转到90度时,另一个(最初被隐藏了,因为是RelativeLayout) View从270度转到360 .一张效果图如下: (晕了,截下来的图没效果.

2011-10-19 10:33:54 1287

原创 GridView长按拖拽Item效果(android)

一.项目要求要长按后拖拽的效果.网络上有一份代码,存在两个尚未解决的问题:1)    点击后就拖拽,并且如果你往下滑的时候,界面会受干扰,因为他用的是Action.Move2)   当拖拽的View跑到快接近手机屏幕边缘时,GridView没有向下移动.二

2011-10-18 13:57:28 6498 7

苹果Swift编程语言入门教程【中文版】

苹果Swift编程语言入门教程【中文版】

2014-06-05

FOCTTS_demo源码

foc-tts中文离线tts引擎的demo源码。

2013-10-14

仿QQ列表源代码android

如资源名称所示,懂的自己知道这个值10分,不懂就拉倒,我没逼你下。

2012-10-25

FBReader源码分析(三)---启动到渲染流程

FBReader源码分析(三)---启动到渲染流程

2012-06-11

秀秀图软件

秀秀图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免费的Android编辑图片软件,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易用,能分类搜索手机上的本地图片,且可以很方便地分享到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等平台。它的功能正在不断提升,从遍历手机目录获取特定类型的图片、调节图片亮度、修改图片颜色、裁剪、简单合并外,到如今加入微博内容,能够从网络中获取最火热、最劲爆的图片,下载后便能保存到本地。同时我们也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完善对本地图片的微加工和分享。我们将在后续的版本中增加对文件夹的分类、对图片添加相框、以及类似哈哈镜的特殊效果。目前推出的简单Android版受到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的热烈欢迎,特别是漂亮的MM用户群,我们的用户每天 都在吃了兴奋剂似的飞速增长。

2012-05-30

FBReader源码分析(2)文件结构和框架梳理

FBReaderJ的文件结构分析和几个重要的文件梳理!

2012-05-16

FBReader开发配置

关于配置android fbreader开发环境。

2012-05-14

FBReader2.0 android

FBReader 最新不稳定版本

2012-04-06

PDF Reader 阅读器(以前版本NDK貌似编译不了)

超级强大的PDF阅读器,开源哦..NDK可以编译哦

2012-03-23

android PDF阅读器(开源) 暴强哦

看这个下载分数就知道了 源代码我已经运行过,能用,且运行很好.)

2012-03-22

iconv库 android ndk可运行

是一个iconv库,能够在android上编译运行,生成SO库.

2012-03-20

Android翻页效果完美解决

已经解决翻页效果,基本没有其他副作用。谢谢咯。

2012-03-06

完美解决android 翻页效果

翻页效果,原代码是国外人写的,但是写得有点死,经过我修改后,完美实现了相关操作。 作者原代码在如下: svn checkout code.google.com/p/android-page-curl/

2012-03-06

模仿 FBreader 文字选取

请阅读里面的ReadMe.txt.本代码实现了阅读器的文字选取功能.

2012-03-02

模仿FBreader实现选取文字功能

资源很好,先阅读Readme.txt,谢谢.

2012-03-02

UMD解析(纯文本)简单代码

此代码是其他人写的,但是他的项目对于新手来说太庞杂.我把最主要的文件提出来,只有3个JAVA文件,一看就能看出是怎么解析来的. 请勿商业用途.

2012-03-01

GridView拖拽Item完美实现

完美实现了拖拽Item和滚动的效果 基于网络上的一份代码修改)

2012-02-22

ServiceDownload_notification_multipleThread

我博客有相关的说明.就是service下载文件,然后通知.多线程相关的停止.

2011-11-21

ViewFlipper and ListView

在 viewFlipper中放入gridView,listView,scrollView会得不到事件哦. 本代码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1-11-17

AIDL_service_下载文件

多线程下载(线程池)文件,跑在service中.

2011-11-09

View延Y轴旋转动画

...用过小米系统的人就知道了.它的系统音乐播放器就是那个效果. 从播放页面变到列表界面.只需一个按钮.

2011-10-19

GridView长按拖拽Item及自动滚屏效果

感谢原创,感谢分享. GridView,长按Item后出现漂浮可拖拽的Item,并且在此Item移动到边缘时gridView会自动滚屏.

2011-10-18

NDK遍历sdcard简单实例(与java代码的速度对比)

一个NDK的简单实例。 具体内容看我博客。 http://blog.csdn.net/synwith/article/category/844774

2011-07-13

JNI PROGRAMER

java native interface,called JNI. this document tell you the detail of JNI. happy to download!

2011-04-10

android内存泄露

里面介绍几种常见的内存泄露,要面试的童靴门可以了解一下,面试经常问这个。

2011-04-07

Android API(java)源代码

Android API 的源代码,解压后放入source目录就可以了.

2011-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