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Creator 黑色主题配置

如果是最新的Creator3.3+的版本,本身就自己带一个黑色的主题方案:工具==》选项==》环境

image

image

配置完了大概是这个样子,但是文字没有改变,下面配置文字的颜色:

QQ截图20150505180216

还是在选项里面==》文本编辑器==》配色方案,在这里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就行了。另外我这里有一个VS2013的配色方案的插件。喜欢的可以下载。下载后将放到vs2013_dark.xml文件QtCreator\share\qtcreator\styles目录下就可以了。

image

较低版本的Qt Creator没有主题的那一项,因此编辑区是黑色的主题,但是周围的边框却没有改变颜色。你需要下载一个主题文件,将dark.css拷贝到qtcreator程序所在的目录"QtCreator\bin",然后在命令行启动QtCreator。进入QtCreator程序目录,qtcreator –stylesheet dark.css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最后看一下效果:

image


转自:http://www.cnblogs.com/csulennon/p/4479960.html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