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如何让iCloud更加安全保护自己隐私照片

最近好莱坞 iCloud 艳照门事件,让不少好莱坞女星大惊失色。再一次让用户们担心起 iOS 系统的个人资料安全问题,苹果最新的声明声称此次被泄露个人隐私照片的好莱坞明星账户主要是因为 iCloud 账户遭到了定向攻击,同时密码设置过于简单所致。

尽管苹果公司发布声明宣称,这只是一起有针对性攻击用户个人iCloud账户的事件,iCloud系统并不存在漏洞,但是该起事件也引起了用户对于iCloud账户是否能保护自己隐私的讨论。那么怎么让iCloud更安全?

一、关闭iCloud照片串流功能

路径:设置——iCloud——照片——我的照片流

iCloud如何更安全

苹果的iCloud 照片流功能可以将 iOS 设备上的照片同步至 iCloud 云端,用户可以使用 PC 端浏览器或者其他 iOS 设备登录 iCloud 查看图片。同时还可以使用照片流功能将照片或者相册分享给其他好友。这意味任何人只要掌握了 Apple ID 即可查看到照片流里面的照片。但是如果实在是担心自己的照片上传到iCloud后不安全,其实我们可以选择关闭iCloud照片串流功能。

五、不要进行 iOS 越狱

提醒苹果用户不要进行 iOS 越狱操作,因为越狱后的 iOS 系统开放了系统权限,黑客可以通过修改 iOS 系统文件,植入后门,从而收集用户安全资料。

以上几种方法可以看出苹果在密码安全上也是尽心尽力的,希望大家的隐私不要再被曝光啦。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很赞,可通过下面的分享按钮将文章分享给你的好友。分享是一种感恩,分享是一种美德。

转载请注明:爱分享 » 苹果官网如何让iCloud更加安全保护自己隐私照片
原文地址:http://www.ihref.com/read-1647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