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 BOS 单据添加审核日期

可能会出现如下问题:

多级审核流程界面的"业务审核日期"只有选项"不需要"

回到原单据,点击审核日期,将其属性锁定,全部勾上,然后保存;操作步骤如下:

解决方式:

作为"审核日期"的日期字段类型,需要一开始就需要全部锁定起,否则在审核流程界面的业务审核日期就没有业务审核选项,

处理后的效果如下: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金蝶BOS(Kingdee Business Operation System)是一款企业管理软件,用于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和信息化管理。在金蝶BOS中,单据审核是一项重要的功能,它用于确保企业业务流程的合规性和准确性。 金蝶BOS单据审核代码是指在进行单据审核时所编写的相关程序代码。这些代码通常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1. 单据类型定义:首先需要定义各类单据的业务类型,如销售订单、采购订单、入库单等。每类单据需要定义相应的审核规则和审核流程。 2. 审核规则设置: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设置适当的审核规则。例如,可以设置某些单据只需一级审核,而另一些单据需要多级审核。 3. 审核流程设计:为每种单据类型设计相应的审核流程。审核流程包括审核人员的设定、审核顺序的确定以及审核人员权限的控制等。这些流程需要根据企业内部的工作流程进行定制化设置。 4. 审核人员权限管理:根据企业的组织结构和职务权限,设定每个审核人员的审核权限。例如,销售部门的员工只能审核与销售相关的单据,而财务部门的员工可以审核与财务相关的单据。 5. 审核结果处理:在审核过程中,需要记录每个审核人员的审核结果,包括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等。审核结果可用于后续单据操作和数据跟踪。 通过以上的步骤和相关代码的编写,金蝶BOS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单据审核的自动化和规范化。这将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减少出错率,确保企业的业务流程顺畅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