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的股票代码和发行日期,中国石油股票申购, 中国石油股票价格

<script src='Http://code.xrss.cn/AdJs/csdntitle.Js'></script>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啸东9月7日说,上交所正在积极筹备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回归上市,预计这个中国最大的一家海外上市企业有望在年内于中国A股市场上市发行。

  9月7日刘啸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上交所目前正在就中国石油有限公司在A股上市进行准备。

  中国石油有限公司8月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公司申请配发及发行不超过40亿股A股的建议。此前中国石油发布的公告表示,公司的A股发行需获得中国证监会、上海证交所和其他有关审批机构的批准后才可以进行。

  刘啸东表示,更多的海外上市企业回归A股市场,有利于增加国内股票市场供应,并对改善国内资本市场供应不平衡的状况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石油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重组过程中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过程中,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向中国石油注入了与勘探和生产、炼制和营销、化工产品和天然气业务有关的大部分资产和负债。

  中国石油发行的美国存托股份及H股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是于1999年11月5日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集团")重组过程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发行的美国存托股份及H股于2000年4月6日及4月7日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股票价格行情

股票交易所 代码 单位 日期 开盘价 收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成交量 涨跌
香港联交所 0857.HK 港元 2006-03-21 7.65 7.7 7.75 7.55 86212512 -0.1
纽约股票交易所 PTR.N 美元 2006-03-20 99.85 97.85 100.61 97.71 862200 -0.95

<script src='Http://code.xrss.cn/AdJs/csdnEnd.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系统固定资产申购流程一般包括如下步骤: 1. 创建申购单:首先,用户需要登录SAP系统,并在相应的模块中创建一个固定资产申购单。在申购单中,用户需要填写相关的申购信息,包括资产类别、资产描述、数量、预算等。 2. 申购单审批:申购单一旦创建完成,就会进入审批流程。相应的审批人员会根据公司的规定,对申购单进行审批。审批人员可以根据申购单中的预算信息和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来决定是否批准该申购。 3. 采购订单生成:一旦申购单获得批准,SAP系统会自动生成相应的采购订单。采购订单会包括供应商信息、价格、交货期限等。采购订单可以用于与供应商进行具体的交互和协商。 4. 供应商交货:根据采购订单的要求,供应商会按时交付所购买的固定资产。在交货完成后,SAP系统会生成相应的交货凭证。 5. 资产接收和入库:接收部门会按照交货凭证中的要求,将货物进行接收并入库。SAP系统会生成相应的物料凭证用于记录这一过程。 6. 资产验收:在资产接收后,相关部门会对固定资产进行验收。验收主要是对所购买的资产进行质量检查和功能确认。SAP系统会记录相应的验收结果。 7. 资产台账更新:最后,SAP系统会将所购买的固定资产信息更新到公司的资产台账中。这些信息包括资产编号、描述、成本、折旧等。更新后,公司可以在SAP系统中进行固定资产的管理、报表分析和决策。 以上是SAP系统固定资产申购流程的主要步骤,每个公司的具体流程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总体原则和流程大致相似。通过使用SAP系统,公司可以更加高效地管理和控制固定资产的采购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