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rvlet 内部调用其他服务器的请求结果后,合并返回给用户

用户通过访问一个servlet做一定处理后,以http的方式发送一个请求给另一个WEB服务器,完了后我再把那台服务器返回的结果处理后返回给用户 可以在你的一个serlvet或者action中增加另外一个连接的处理,如: String urlStr = "the url/wepage what you want"; StringBuffer sb = new StringBuffe

2015-11-25 15:22:52 2011

转载 Java Socket发送与接收HTTP消息简单实现

http://blog.csdn.net/a9529lty/article/details/7174265 在上次Java Socket现实简单的HTTP服务我们实现了简单的HTTP服务,它可以用来模拟HTTP服务,用它可以截获HTTP请求的原始码流,让我们很清楚的了解到我们向服务发的HTTP消息的结构,对HTTP请求消息有个清晰的认识。这一节我想写了一个客户的程序,就是用来模拟

2015-11-25 14:47:27 1998

MFC 计算器源代码

MFC 计算器源代码,支持基本的 + - * / 以及退格等功能,另外可以自行设置各个文本框的字体和整个窗体的颜色,等等。 另外可以根据MFC 计算器源代码的设计过程文档,自行扩展功能。

2015-07-08

VC++6 MFC计算器设计过程文档

很详细的完整的基于MFC的windows界面计算器详细的设计开发过程文档。按此文档,可以自行设计基于windows的MFC计算器。

2015-07-08

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包括管理学生的基本信息,可以保存成文件,从文件中加载数据,进行增加修改删除以及查询等基本操作.

2009-06-08

JAVA设计模式之行为模式 责任链模式和状态模式

击鼓传花是一种热闹而又紧张的饮酒游戏。在酒宴上宾客依次坐定位置,由一人击鼓,击鼓的地方与传花的地方是分开的,以示公正。开始击鼓时,花束就开始依次传递,鼓声一落,如果花束在某人手中,则该人就得饮酒,这是很典型的行为责任链模式。 State模式主要解决的是在开发中时常遇到的根据不同的状态需要进行不同的处理操作的问题,而这样的问题,大部分人是采用switch-case语句进行处理的,这样会造成一个问题:分支过多,而且如果加入一个新的状态就需要对原来的代码进行编译。

2009-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