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WinHTTP 的代理设置

配置 WinHTTP 的代理设置

适用于:  Exchange Server 2010 SP2, Exchange Server 2010 SP3

在 MicrosoftExchange Server 2010 中,某些服务器角色依靠基础 MicrosoftWindows HTTP Services (WinHTTP) 管理所有 HTTP 和 HTTPS 通信。集线器传输服务器和边缘传输服务器都可以使用 HTTP 访问 Microsoft Exchange 反垃圾邮件更新服务和 Microsoft Forefront Protection for Exchange Server 反垃圾邮件更新服务的筛选器更新,以及证书吊销列表 (CRL) 验证的筛选器更新。如果您的组织支持客户端智能卡身份验证来连接到 Exchange,并且已提交客户端证书的 CRL 托管于防火墙之外,则需要为客户端访问服务器配置代理服务器,以便提出出站请求来执行 CRL 验证。此外,如果 Exchange 组织的存档由 Windows Live 托管,则这些组织的客户端访问服务器和邮箱服务器必须能够向 Microsoft 数据中心提出出站 HTTP 请求。

在大多数组织中,代理服务器用于与 Internet 上的目标进行 HTTP 和 HTTPS 通信。如果您的组织使用代理服务器,而 Exchange 传输服务器未配置为使用 HTTP 和 HTTPS 代理服务器,则必须进行以上配置,以保证启用了 HTTP 的 CRL 验证能够正常工作。

配置 WinHTTP 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 Netsh.exe 工具。Netsh.exe 是一种命令行工具,位于所有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8 的计算机的 %System32% 目录中。您可以用 Netsh.exe 来设置和查看 WinHTTP 配置。所有与 WinHTTP 相关的命令都包含在 Netsh.exe 工具中的 WinHTTP 上下文菜单下。

有关如何使用 Netsh.exe 工具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如何使用 Netsh.exe 工具和命令行开关

若要了解与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功能相关的其他管理任务,请查看管理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功能

您必须先获得权限,然后才能执行此过程。若要查看所需的权限,请参阅传输权限主题中的“集线器传输服务器”和“边缘传输服务器”条目。

要导航到 WinHTTP 上下文菜单,请打开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键入 netsh,然后键入 winhttp

C:\Windows\system32>netsh
netsh>winhttp
netsh winhttp>

使用 set proxy 命令配置代理设置。您可以在键入此命令时加上一个问号,来查看此命令的语法。

netsh winhttp>set proxy /?

本示例指定 HTTP 服务器和 HTTPS 服务器都要通过代理服务器 proxy_server 进行访问,但由“<local>”参数指定的主机名不包含句点的服务器除外。

netsh winhttp>set proxy proxy_server "<local>"

本示例通过使用 import proxy 命令导入 Internet Explorer 使用的代理信息。

netsh winhttp>import proxy source=ie

本示例使用 reset proxy 命令将 WinHTTP 代理重置为 DIRECT。

netsh winhttp>reset proxy

即使您未运行代理服务器,我们也建议您使用 Netsh.exe 检查以前是否设置过代理。本示例通过在不带任何参数的情形下运行该工具来显示当前配置。

netsh winhttp>show proxy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