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ts_as_tree 加xtree在ROR下生成动态树形结构

由于最近学习用到这个东西,所以记录下来,供以后参考主要功能是利用acts_as_tree和XTree来实现动态树状目录结构1,关于XTREE下载: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或者直接去官方网站下载其最新版本。怎样应用到你的项目里面去(基于ROR,其它的web项目大同小异吧)      最简单的就是你把xtree.js拷贝到public/javascripts/下面,把xtree.css拷贝到

2008-04-04 13:52:00 1786

R语音经典实例(英).pdf

R语言教程,简单易学,坚持把例子敲完就可以成为R高手了。

2014-12-22

iPhone 4原理图

iPhone 系统电路结构图,黑客攻防用得到。

2014-11-11

简单绘图实例(请不要下载)

把这里当作中转站,大家别下载。我会很快删除的。

2009-11-09

Virtual machine design and implement in C&C++ PDF

前面有个兄弟上传了这本电子书的chm,但是我在电脑上打开时chm无法正常现实,先把pdf传上来,英文版的,我都看了一大半了,经典书啊!

2008-11-29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part2.rar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part2.rar,清华黑皮版。<br> 前面讲的是保护模式下的16位汇编基础。后面讲的是32为汇编。<br> 上午有位兄弟上传的资源(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无法解压。我接后传一份(共2个文件,注意2个文件都要下载,而且注意下载后文件命名是否连续,文件名不连续自己重命名就可以了)

2007-12-16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part1.rar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part1.rar,清华黑皮版。<br> 前面讲的是保护模式下的16位汇编基础。后面讲的是32为汇编。<br> 上午有位兄弟上传的资源(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无法解压。我接后传一份(共2个文件,注意2个文件都要下载,而且注意下载后文件命名是否连续,文件名不连续自己重命名就可以了)

2007-12-16

c++标准模版库 (pdf)

这个是c++标准模版库的中文译本,侯捷翻译的.对于学习stl的人来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了.我的电脑上面有好多电子书,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愿意和高手交朋友.QQ:398380755<br>大家要什么书可以留言,我会陆续传上来<br>电子书列表:<br>1,stl源码剖析.pdf-侯捷<br>2,c++沉思录.pdf<br>3,Essential c++中文版.pdf<br>4,高质量c++编程.pdf<br>5,数据结构 c++语言描述.pdf<br>6,cprimer 第四版,中文版pdf<br>7,c++ primer 第四版,第五版,中文版pdf<br>英文原版<br>1,designing components with c++ STL.pdf<br>2,multi-paradigm design for c++.pdf<br>3,Sams-C++.Footprint.and.Performance.Optimization.chm<br>4,c++ strategies and tactics.pdf<br>5,Effective C++ & More Effective C++.chm<br>6,Prentice Hall - Thinking in C++ Vol 1.pdf<br>7,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Special 3rd Edition.pdf<br>8,C++ XML.pdf<br>9,Effective STL-revised.pdf<br>10,Prentice Hall - Thinking in C++ Vol 2.pdf<br>11,c++unleashed.pdf<br>12,McGraw.Hill.C++ From.The.Ground.Up.eBook-LiB.pdf<br>13,Sams - C Primer Plus, 4th Edition - fly.chm<br>14,Thinking in c++(2nd)

2007-11-09

Effective C++ & More Effective C++

英文原版电子书,合集(Effective C++,More Effective C++)

2007-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