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13个超棒的代码资源网站推荐

原文网址 http://www.iteye.com/news/24945

很多开发者都有过网站开发的经历,大家使用CSS、HTML以及JavaScript等技术来完成这一工作。但想必大家也知道,网站开发是一个很耗费时间的工作。你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一些网站上寻找解决问题的代码段。这的确很耗费时间,但却几乎又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基于此,本文为各位开发者收集了13个提供代码示例的网站。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关于常用技术(甚至包括WordPress)的优秀代码。除此之外,这些网站还提供了一些和开发相关的其它方面的知识以供分享。希望它们能为大家的开发工作提供一些帮助。 

1、PHP Snips 

一个提供PHP相关代码的网站。注意,此网站从4月20日起,开始使用 Nginx 服务器。 


2、DZone Snippets  

一个综合性质的代码库,涵盖了25种编程语言。开发者注册以后,可以通过Tag和关键字方便的管理自己的代码库。 


3、Code Beach  

一个为Mac开发者提供代码的网站。该网站要求所上传代码必须能在Mac OS X下进行编译。 


4、Code Keep  

由于用户几乎每天提供大量代码,Code Keep已经成为一个很受开发者欢迎的网站。此网站提供的代码包含了C、C++、VB等编程语言。 


5、Cats Who Code  

Cats Who Code网站主要为网站开发者、网页设计师、网站管理员等提供相应的代码段。此网站目标是通过提供高质量的源代码和教程,使得网站开发变得简便、有趣。 


6、Snipplr  

Snipplr是一个庞大的代码资源库,用户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台联网的电脑上访问自己的代码库,同时,也可以和他人共享自己的代码库。 


7、Code Codex  

Code Codex是程序世界的Wiki。在这里,用户可以浏览、使用别人提交的优秀的代码;学到新的编程算法;提高社区里程序的性能。 


8、Dev Snippets  

这是一个主要提供有关Web设计与开发代码的网站。 


9、Smipple  

Smipple是一个用以和同事、朋友分享代码的站点。 


10、Dream in Code  

一个提供代码的站点,从CSS到程序设计,包含范围很广。 



11、Code Snippets  

Code Snippets是一个公共代码库。开发者可以通过Tag和关键字方便的管理自己的代码库,并可以选择是否和分享它们。 


12、Snipt  

一个分享代码的站点,涵盖了CSS、SQL语句到C++等方面。 


13、 byteMyCode  

byteMyCode是一个方便开发者分享源代码的站点。同时,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代码管理工具,方便用户管理自己的代码库。 


英文原文: 12 Most Useful Sites to Find Code Snippets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