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宝日记 语录

现在的女孩,外表根本看不出什么,大学生打扮得像小姐,小姐打扮得像大学生。美女都低调含蓄可爱,藏匿于人间不露行踪,而那些长相近乎克隆失败,走大街上能让人当大便踩一脚的女人,全都高调曝光,到处贴照片……


  谁都听出来了,肉狗完全是狗咬裤裆--扯淡呢。

 

说是初恋女友?必然会有无数筷子飞过来的。

 

末末的分寸感把握得简直出神入化,开朗而不放荡,妩媚而不风骚,字字含而不露,句句点到为止

 

待我刚刚转身,尚未摆出架势迎敌之际,身后顿时闪现三条厉鬼,张牙舞爪,摆出天罗地网阵,狞笑着从三面向我围拢

 

一般这种情况,我们几个都会表示感谢,礼貌地冲台上一起竖起中指

 

"别费劲了,你眼睛还没有我鼻孔大呢,人家看不到!"老付笑着逗他。  唐墩不满了:"你鼻孔比猩猩的都大,谁跟你比?"

 

老唐简直太酷了!他那歌唱的,愣把旁边的键盘师给带得走了音

 

转头,看着沙发,我有点儿想哭。于是,今夜我又上了沙发,我的神,沙发不会怀孕吧?

 

  准备吃午饭了,好丰盛啊!红烧牛肉、海鲜、大虾、泡椒凤爪、葱香排骨、黑胡椒牛排……到底吃哪种口味的方便面好呢?

 


 我笑骂,你嗓子能不哑嘛!一首《一生有意义》都让你唱成陕北民歌了!


打电话,约见面,聊几句,然后就"先恋爱一下看看吧",这事也太哈利·波特了吧?

看吧!我早说过,老天爷给我一双眼睛,让我看到花花世界;老天爷又给我一双手,让我去勤奋劳动;老天爷再给我一张嘴,让我用它来咒骂老天爷的不公平……

  不过长期看到、听到,并且身处不公平当中,我早就产生了免疫力,况且其实我压根也没什么宏图大志。人比人,气死人啊!当我知道康熙皇帝在二十三岁的时候已经贵为一国之君,我很沮丧;但当我又知道同治皇帝在二十三岁时已经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这不作死吗!要不是我和老付拦着,估计肉狗的拳头已经成了老唐的门牙搬家公司了。

 朝着倪小婉走出去的方向,老唐成蜡像了。

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贱人。现在都到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