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amarous

Hello, World!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哈夫曼编码压缩算法

注:转载自酷壳前两天发布那个rsync算法后,想看看数据压缩的算法,知道一个经典的压缩算法Huffman算法。相信大家应该听说过 David Huffman 和他的压缩算法—— Huffman Code,一种通过字符出现频率,Priority Queue,和二叉树来进行的一种压缩算法,这种二叉树又叫Huffman二叉树 —— 一种带权重的树。

2015-04-27 21:48:11 11652

原创 通信网络基础-端到端的传输协议总结

整个内容我用了思维导图的方式记录于此,制作的工具是开源的思维导图软件XMind 。

2015-04-22 21:24:21 1062

原创 设计模式学习(五) ------ 生成器模式

设计模式学习(五) —— 生成器模式简介生成器模式,有的书上也翻译成建造者模式,是一种意图将一个复杂的构建过程与其表示相分离,使得同样的构建过程可以创建不同的表示形式,也就是说,这个复杂对象的组成过程相对来说是比较固定的,但是组成它的元素可能是变化的。拿我们熟悉的电脑来举例,建造电脑的过程中,装主板、显卡、内存等过程都是必要的,但是这些元件都可以换用不同厂商的产品。

2015-04-16 16:26:46 470

原创 设计模式学习(四) ------ 抽象工厂模式

设计模式学习(四) —— 抽象工厂模式

2015-04-14 19:43:32 370

原创 设计模式学习(三)------工厂方法模式

设计模式学习(三)——工厂方法模式在前一篇文章中,谈到了简单工厂模式的缺点,就是它难以扩展,一旦添加新的产品就不得不修改工厂的逻辑。 工厂方法模式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产生的。与简单工厂模式不同的是,它将具体产品的制造放到了子类中,此时它不再负责生产具体的产品,而只是给出具体工厂必须实现的一个接口。

2015-04-14 15:42:09 392

原创 设计模式学习(二)------ 简单工厂模式

设计模式学习(二)—— 简单工厂模式简单工厂模式就是负责生成类的一个类生产共产,通常它生产出来的类都有一个共同的父类和某些共同的方法,不过这些类都会完成不同的任务,并针对不同的数据进行优化。

2015-04-13 21:17:15 400

原创 设计模式学习(一)------ 单件模式

设计模式学习(一)—— 单件模式在程序中,有很多类是需要确保有且仅有一个实例的,这样才能保证它的正确性和高效性。例如一个系统只能有一个窗口管理器或者是打印的后台处理程序。使用静态方法来创建单件使得一个类只有一个实例的最容易方法就是在类中包含一个静态变量,在变量在第一个实例生成时被初始化,然后每次进入构造函数时就做检查,如果此变量还不存在,那么就返回一个新的实例;否则,就返回一个新的实例。public

2015-04-13 16:53:41 313

Django Web开发指南

用Python学习Django框架的必读书

2014-07-28

数据结构严蔚敏

数据结构,严蔚敏版清华大学出版社,是初学者必备的一本书

2012-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