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QL SERVER2016或者2017时 安装程序无法与下载服务器联系 Microsoft R Server

翻微软官方文档才解决,先分享给大家,必须要满足以下的系统要求和确保相关组件安装

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必须是64位x86兼容架构(多种称为AMD64,Intel64,x86-64,IA-32e,EM64T或x64芯片)的受支持版本的Windows。不支持安腾芯片(也称为IA-64)。推荐使用多核芯片。

内存必须至少需要2 GB的RAM; 推荐8 GB以上。

磁盘空间必须至少为500 MB。

.NET Framework 4.5.2或更高版本。安装程序将检查此版本的.NET Framework,并提供下载链接(如果缺少)。.NET Framework安装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以下附加组件包含在安装程序中,并且是Windows上的R Server所必需的。

Microsoft .NET Core 1.1

微软MPI 7.1

AS OLE DB(SQL Server 2016)提供程序

Microsoft R Open 3.3.3

Microsoft Visual C ++ 2013可再分发

Microsoft Visual C ++ 2015可再发行

安装无需Internet的机器学习组件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sql/advanced-analytics/r/installing-ml-components-without-internet-access

安装适用于Windows的R Server 9.1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