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狼驿站

前端技术积累——For The Revolution

  • 博客(2)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inkPHP学习

在学习Thinkphp实例时,碰到了错误。如下图: 纠结了好长时间,原来以为是配置路径不对,Model()类加载不到,后来在网上找到了原因,原来是因为更改配置信息之后,在Runtime文件夹下的~runtime.php获取的配置项不能自动同步更新,因此要手动删除~runtime.php之后才能正常运行。

2015-09-23 17:20:19 335

原创 存储过程的学习

存储过程学习在学习php的pdo过程中,看到了存储过程这一概念,通过了解,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技术。所以,特此查资料进行学习了解。存储过程的概念存储过程Procedure是一组为了完成特定功能的SQL语句集合,经编译后存储在数据库中,用户通过制定存储过程的名称并给出参数来执行。 存储过程中可以包含逻辑控制语句和数据操纵语句,它可以接受参数、输出参数、返回单个或多个结果集以及返回值。 由于存储过程在

2015-09-22 15:37:47 284

简单大气登陆界面源码资源

简单大气登陆界面源码资源,主要是css的设计。

2015-12-21

phpStudy——自动配置php环境,只需解压

完全省略了php环境配置的繁琐过程,可以自动配置php环境,只需解压文件即可。如果启动时检测到80端口被占用,可以在设置里面就端口改为88端口,就可以顺利启动了。

2014-11-27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1--基础入门一.pdf

新版android的基础入门开发教程,适合广大新人对android的初次学习时候来用,讲解有风趣,适合新人用。

2014-11-24

七周七语言 编程范型

七周七语言是与七周七数据库相对应的一本编程语言介绍书籍,本书从七种不同语言的不同角度介绍了各种语言的特点与适用环境。

2014-11-24

PhP环境搭建打包文件

PHP环境搭建打包文件,可以用来搭建PHP开发环境,简单易操作,省去了繁琐的配置等等事情

2014-11-24

wpe操作举例基本讲解

介绍了wpe的基本使用方法,以卖虚拟物品为例。

2011-10-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