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份工作真的那么难吗?

        进入大三了,就将面临着毕业,时间一天天的逼近,可我留不下心,总想出去.想找一个有发展方向和尊重人才的培养公司实习,可是投了10多份简历,都没有回音啊??郁闷....也有几个公司来学校招人,可是我总感觉那些公司不太适合我,是不是我太挑剔呢?我的目标是找个私企或外企都行,公司算是中型就可以吧!最重要的是能和我的专业对口,我学的是可视化程序设计,主要是.NET方向的,C#语言.

     今天又有一个微软合作伙伴来学校招人,但我看了下招聘信息,可是不太想报名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公司并非专业软件公司吧!会不会是我的目标要求太高呢?我在CSDN上也写一份简历,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人看呢?是不是我们高职高专的人文凭过低呢?文凭的确很低,可是并不代表自己的技术过低啊?虽然说自己的技术也不算高,但也做过几个项目.呵呵...

      晚上还的上课啊!在学校还是好好学习吧!大学的日子也不长了~~自己又不想升本啊!无论路怎样艰难,但是还是要走下去的!相信自己能!加油!再自信一点~~~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公司~~加油~立志!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