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port小试牛刀

最近公司让调查ireport机能,实现以下功能

1.在ireport中连接sql并写sql文在.jrxml中,在web中只要给定参数和连接就ok。

2.项目生成PDF,并添加电子署名,包括制作秘钥

3.将PDF邮件发送,包括抄送,密送等。

昨天下午半天准备写个demo的,然后发现一个问题,转换成pdf的时候日文乱码

通过仿照

为所有中文字符设置属性:
Font name:宋体
Pdf Font name:STSong-Light
Pdf Encoding:UniGB-UCS2-H (Chinese Simplified)
这个尝试
Pdf Font name: HeiseikakuGo-W5
Pdf Encoding:UniJIS-UCS2-H (Janpanese Simplified)
修改完之后发现还不行,后来又升级了pdf,修改了多次pdf参数等方法还是不行,同事碰了下电脑关机键,重启了,我懊恼的再次打开发现竟然可以了,我之前加了classpath,以及pdf font中的引入包,后来把他们不引入发现也行,所以网上说的引入亚洲包并不一定对每个人都适合。当然这个生成pdf只能在ireport中pdf预览。我最后的目的是只把.jrxml放到我的web项目中,自己解析最后生成pdf,我引入.jrxml的时候发现依然日文无效,因为下班了,就回家了。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尝试了用中文尝试,发现竟然可以,web项目中也能生成了---但是要加itext亚洲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