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压缩工具记录

大家做网站这么多年,Js压缩肯定都会经常做,将js压缩后能减少文件大小,提高加载速度。这个对于老手来说是必须的。今天在博客园里看到一篇博客有介绍了几款产品,看起来不错,先记下来并且分享下,免得日后要用又是去google,原文如下:

首先说下该工具的域名:http://javascriptcompressor.com/

进入后界面如下:

具体要讲下它的功能点:在线压缩 Javascript 源码可以分不同的压缩级别;比如,一般情况下,即缺省情况,它只是把空格、换行、多余的注释等等清理掉,如果选择了“Base62 encode”选项,则会对文件进行编码,使它更小;尤其当选中 Shrink variables 选项时,该在线工具会把长的变量名缩减成单个字母的变量名,压缩比通常能达到50%甚至更小。比如,我压缩20k大的一个jquery lightbox插件,普通情况可压缩到9.25k,使用“Base62″后,变成5.5k,再使用 Shrink 后变成5.28k,是不是小了很多呀。现在很多网站都大量使用 AJAX 技术,JavaScript 文件越来越大,使用压缩的js文件可以减轻不少流量负担。而且缩减变量名后,程序并没有加密,但会使程序变得很难看懂,一定程度上也能保护一下版权吧。

该在线工具可以把压缩过的 JS 代码重新格式化成容易阅读的样子。当然如果是 javascriptcompressor.com 压缩时选了Shrink缩减变量名选项了,那是没法恢复原来有意义的变量名的。不过这个在线工具也有个问题,当用户上传非常大的 JS 文件进行格式化时,浏览器会报耗时过长,不过如果你有耐心等,它最终还是会完成格式化的。

这两款在线工具本身也是用纯 JavaScript 写的,该兴趣的话,可以下载下来离线使用,也是很方便的。

除了上面两个介绍的在线网站外,还有一些其它网站和本地工具可以参考:

javascriptcompressor.com (在线压缩)

shrinksafe.dojotoolkit.org (在线文件压缩)

dean.edwards.name/packer (在线压缩)

YUI Compressor (使用命令行来压缩,需要JAVA虚拟机来运行压缩程序)


注:文章由CoderMan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CoderMan官方主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