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API开发demo地址

此次开发的GPS车辆人员定位系统中,涉及到的开发内容重点有:

1、车辆实时定位:要求页面每10s刷新一次,显示车辆最后一次位置,地图上的所有车辆点击可查看车辆的实时运行信息,如速度、方向以及基础信息,选择某个车辆可以开始跟踪该车辆的行驶路线。


2、车辆轨迹回放:根据某个时间段,选择某辆车,进行轨迹回放。


3、电子围栏:当某辆车不在规定的路线上行驶,要及时进行偏离路线处理。同时支持框选、多边形选择、圈选等操作,可以查看范围内有哪些车。对突发事件点周边规定范围内的应急救援车辆少于指定数量时,地图上要能闪烁报警进行提示。


参考百度API示例地址:


1、JS API示例地址:

http://developer.baidu.com/map/jsdemo.htm#c2_8


2、车辆移动轨迹,或者跟踪示例地址:

http://api.map.baidu.com/library/LuShu/1.2/examples/LuShu.html


3、拉框搜索示例地址:

http://api.map.baidu.com/library/SearchInRectangle/1.2/example/searchInRectangle.html


4、点与多边形、几何元素运算关系示例地址:

http://api.map.baidu.com/library/GeoUtils/1.2/examples/simple.html


5、百度地图自定义弹出框示例地址:

http://api.map.baidu.com/library/InfoBox/1.2/examples/InfoBox_House.html


  • 2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百度地图API提供了绘制路多边形的功能。通过使用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提供的相关函数和方法,我们可以很方便地绘制出具有多个边界的多边形。 在绘制路多边形的Demo中,首先需要在HTML页面中引入百度地图的JavaScript库,并创建一个地图的容器。然后,通过调用`new BMap.Map`函数创建一个地图实例。接下来,可以通过百度地图提供的`getDrivingRoute`函数来获取行驶路线的坐标点,从而确定多边形的边界。 一旦获得了路线的坐标点,我们可以通过`new BMap.Polygon`函数创建一个多边形实例,并将路线的坐标点作为参数传入。然后,调用地图实例的`addOverlay`方法将多边形添加到地图中。 为了能够看到整个多边形,可以使用`setViewport`方法将地图的中心和缩放级别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最后,使用`enableScrollWheelZoom`方法可以开启鼠标滚轮缩放功能。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就可以成功绘制出一个路多边形的Demo。当用户使用鼠标滚轮进行缩放时,地图中的多边形也会相应地进行放大或缩小,从而展现出不同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API还支持自定义多边形的样式和交互行为。我们可以通过设置多边形的属性,如线条颜色、填充颜色、透明度等,来实现不同的样式效果。同时,可以注册相关的事件监听器,如点击事件、鼠标移入、移出事件等,以实现对多边形的响应。 通过百度地图API提供的绘制路多边形的功能,我们可以方便地在地图上展示复杂的路线和区域边界信息,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和交互性的地图应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