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核心分析 之二 -------方法论探讨之概念空间篇

 方法论探讨之概念空间篇     我们潜意识就不想用计算机的方式来思考问题,我们有自己的思维描述方式,越是接近我们思维描述方式,我们越容易接受和使用。各种计算机语言,建模工具,不外乎就是建立一个更接近人的思维方式的概念空间,再使用工具从该概念空间向另外一个概念空间映射,我称之为人性思维空间向01序列描述空间的一个映射。实现方面来看,系统就是一个翻译器,将机器性更加人性化的一种机制。大学计算机经典课“计算机体系结构”,其他的可以忘记,但是下面这个图不能忘记:这个就是概念空间最本质的原型体现:作为观测者看到了什

2010-09-23 15:49:00 550

转载 Android核心分析 之一--------分析方法论探讨之设计意图

分析方法论探讨之设计意图为什么要研究Android,是因为它够庞大,它够复杂,他激起了我作为一个程序员的内心的渴望,渴望理解这种复杂性。我研究的对象是作为手机开发平台的Android软件系统部分,而不是Dalvik虚拟机本身。作为一个从其他平台装接过来的程序员,要从事Andoid平台系统开发,我的关于手机平台上积累的知识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Android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新名词,Activity,Manifest,INTENT,Service,Binder,Dalvik虚拟机,Framework,Linux

2010-09-23 15:48:00 460

原创 aapt usage

$ aapt<br /> Android Asset Packaging Tool<br /><br /> Usage:<br /> aapt l[ist] [-v] [-a] file.{zip,jar,apk}<br /> List contents of Zip-compatible archive.<br /><br /> aapt d[ump] [--values] WHAT file.{apk} [asset [asset ...]]<br /> badging

2010-09-20 13:31:00 1843

转载 Font Size

Font Size<br />As explained in Screen Dots Per Inch one gets the font size in pixels by multiplying the font size in inches by the screen dpi. This calculated font size, the font name, and a whole raft of other parameters, are passed to the Windows Appl

2010-09-19 14:09:00 1165

RawSniffer 源码

RawSocket.h This is the main header file for the application. It includes other project specific headers (including Resource.h) and declares the CRawSocketApp application class. RawSocket.cpp This is the main application source file that contains the application class CRawSocketApp.

2010-03-31

yaffs2源码文件

YAFFS is a log-structured filesystem. It is designed particularly for NAND (as opposed to NOR) flash, to be flash-friendly, robust due to journalling, and to have low RAM and boot time overheads. File data is stored in 'chunks'. Chunks are the same size as NAND pages. Each page is marked with file id and chunk number. These marking 'tags' are stored in the OOB (or 'spare') region of the flash. The chunk number is determined by dividing the file position by the chunk size. Each chunk has a number of valid bytes, which equals the page size for all except the last chunk in a file.

2010-03-31

linux2.6.18源码

Linux is a clone of the operating system Unix, written from scratch by Linus Torvalds with assistance from a loosely-knit team of hackers across the Net. It aims towards POSIX and Single UNIX Specification compliance. It has all the features you would expect in a modern fully-fledged Unix, including true multitasking, virtual memory, shared libraries, demand loading, shared copy-on-write executables, proper memory management, and multistack networking including IPv4 and IPv6. It is distributed under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 see the accompanying COPYING file for more details.

2010-03-31

linux情景分析非扫描版本(非常清晰)

书采取类似于英语教学中行之有效的情景会话的教学方法,全面深入地剖析了Linux最新版本(2.4.0)核心源代码,并对Linux核心的独特优点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作了精辟的评述。 全书分上下两册。上册包括预备知识、存储管理、中断和系统调用、进程和进程调度、文件系统以及传统的Unix进程间通讯共六章,下册则分基于Socket的进程间通讯、设备驱动、多处理器SMP系统结构以及系统引导和初始化四章。上下两册不可分割,是一个有机的整体。 本书写法独特,论述精辟,不回避代码分析中的难点,可以作为操作系统高级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计算机软件专业和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深入学习操作系统以至软件核心技术的重要参考书。同时,还可作为各行业从事软件开发的工程师、研究人员以及其他对Linux最新技术感兴趣者的自学教材。

2010-03-31

boa-0.92r.tar.gz

This is Boa, a high performance web server for Unix-alike computers, covered by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This is version 0.92r, released 11 February, 2000. It is well tested and appears to be of production quality, given some limitations spelled out in the documentation. There is a new production branch of Boa, the 0.94 series, that should be used instead of this one for most purposes. See the www.boa.org web 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0-03-31

华为模拟电路设计讲义原稿

华为模拟电路讲义,更为详细的介绍了模电技术基础并扩展了相关的一些知识。

2009-03-07

ADS实用经验.rar

电子开发、EDA技术 嵌入式系统 电子DIY PCB技术资源的海洋,开发的帮手!

2009-02-24

ARM_ads_程序示例源代码.zip

ARM_ads_程序示例源代码:它可以作为初学者了解基本arm——ads之用。

2009-02-24

Effective C++(第二版).chm

這本書是多年來我對專業程式員所做的C++ 教學課程下的一個自然產物。我發現,大部份學生在一個星期的密集訓練之後,即可適應這個語言的基本架構,但要他們「將這些基礎架構以有效的方式組合運用」,我實在不感樂觀。於是我開始嘗試組織出一些簡短、明確、容易記憶的準則,做為C++ 高實效性程式開發過程之用。那都是經驗豐富的C++ 程式員幾乎總是會奉行或幾乎肯定要避免的一些事情。 我最初的興趣在於整理出一些可被某種「lint-like 程式」施行的規則,最後我甚至領導一個計劃,研究某種可將C++ 原始碼中違反使用者指定條件之處檢驗出來的工具(你可以在Effective C++ 網站上找到此研究的一份概要報告)。不幸的是在我尚未完成其完整原型之前,這個研究計劃便結束了。幸運的是,目前市面上已有這類C++ 檢驗工具(商品),而且不只一個。 雖然我最初的興趣是在研究可被(某種工具)自動實施的程式設計準則,但我很快瞭解到那個研究方向的侷限性。優秀的C++ 程式員所奉行的準則,多數都難以「公式化」;要不就是雖然它們有許多重要的例外情況,卻被程式員盲目地奉行不渝。這使我念頭一轉:某些東西雖然不比電腦程式精準,但仍能比一本泛泛的C++ 教科書更集中火力,更打到重點。這個念頭的結果就是你手上這本書:一本內含50 個有效建議(如何改善你的C++ 程式技術和你的設計思維)的書。

2009-02-24

linux下C编程高效手册.htm

这篇文章介绍在LINUX下进行C语言编程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在这篇文章当中,我们将 会学到以下内容: 源程序编译 Makefile的编写 程序库的链接 程序的调试 头文件和系统求助 linux下C编程

2009-02-24

GPRS(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 基本原理

GPRS(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通用分组无线业务)是在现有的GSM移动通信系统基础之上发展起来的一种移动分组数据业务。GPRS通过在GSM数字移动通信网络中引入分组交换功能实体,以支持采用分组方式进行的数据传输。GPRS系统可以看作是对原有的GSM电路交换系统进行的业务扩充,以满足用户利用移动终端接入Internet或其它分组数据网络的需求。 以GSM、CDMA为主的数字蜂窝移动通信和以Internet为主的分组数据通信是目前信息领域增长最为迅猛的两大产业,正呈现出相互融合的趋势。GPRS可以看作是移动通信和分组数据通信融合的第一步。

2009-01-10

单片机项目(键盘显示,液晶显示,多通道数据采集等源码)

很多单片机项目,适合于初学者 包括键盘显示,液晶显示,多通道数据采集等源码

2008-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