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机访问电脑上写的网页

做移动端开发都要开发环境,但是我们有可能会在想我们能不能在PC端开发完后,然后在手机端预览效果,这样的话,对于我们开发有以下优点:

1. 能方便调式代码,能看到效果,不需要依赖于安装环境。

2. 我们自己平时在家里也可以做移动端开发demo,让我们可以更多的了解移动端开发的知识点,减轻工作上压力。 

下面来让我们来学习如何使用PC端开发网页,然后再在手机端预览效果!!

一: 搭建本地服务器环境,我是前端开发人员,对服务器端并不是非常了解,所以简单的搭建一个PHP环境,直接安装Wamp5软件,ok直接搭建了一个简单的环境。

二: 在自己的电脑上建立wifi热点。

    1.  管理员运行命令如下:

         netsh wlan show drivers

     2. 可以新建一个bat文件 如wifi.bat,里面放如下代码: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ugenhua key=12345678          

      mode:是否启用虚拟WiFi网卡,改为disallow则为禁用
      ssid:无线网名称,英文安全无副作用,这里用tugenhua做网络名称
      key:密码,最好八个字符以上。
   直接打开,运行下,之后在“网络连接”上会生成一个“无线网络连接”。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再点击本地连接 右键-> 属性 -> 切换到共享按钮后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三. 再运行以启动虚拟网卡。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四. 查看本地IP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启动服务器,直接在本地访问这个IP或者用手机访问这个IP则不能访问,如下提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五. 修改apache的httpd.conf文件:

把所有的Deny from all 这行注释掉,再重启服务器就可以使用手机访问我们电脑上的网页,这样对于移动端开发非常方便,我们不需要一定安装环境了。

转载:http://www.cnblogs.com/tugenhua0707/p/3895922.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