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 库存(Inventory)模块中组织复制功能(Organization Copy)介绍

90 篇文章 1 订阅
21 篇文章 0 订阅

EBS 库存(Inventory)模块中组织复制功能(Organization Copy)介绍

(版权声明,本人原创或者翻译的文章如需转载,如转载用于个人学习,请注明出处;否则请与本人联系,违者必究)

如果在实施EBS的时候,有大量的库存组织要设置的话,就可以使用组织复制的功能。在组织复制中,可以同时复制组织中的业务实体,比如物料(Items), 物料清单(Bills ofmaterial)以及资源(Resources). 而且可以在复制的过程中进行自定义。你可以在一步中把源组织中的库存组织的参数,默认值和设置复制到许多新的库存组织中,而且根据需要可以选择复制下面的业务实体:

l  物料清单(Bills of material)

l  工艺步骤(Routings)

l  物料(Items)

l  分类(Categories)

l  子库存(Subinventories)

l  发运网络(Shipping Networks)

l  库存组织参数(Inventory Parameters)

l  WIP参数(WIP Parameters)

l  BOM参数(BOM Parameters).

组织是复制要分成两步来完成。

1.      通过Invnentory->Setup->Organizations->OrganizationCopy->Maintain Interface来新建/维护Interface 表。

Interface表是MTL_COPY_ORG_INTERFACE,这里主要是自定义你的新组织用的,比如指定新组织的名称,组织编码,组织的location 以及指定在接口表中的GroupCode,Group Code 是第二步中要用到的,来表示对要复制组织数据到哪些新组织。多个新组织可以共用同一个Group Code,这样在第二步中就可以一次对多个新组织执行复制操作。

2.      运行请求'CopyInventory Organization'来指定源组织和接口表中的GroupCode来复制组织。在这个请求中,要指定源组织(ModelOrganization)和上面指定的Group Code,以及是否要复制上面指定的那些业务实体。这个请求的详细介绍如下:

请求名(Request):Copy Inventory Organization

可执行名(Executable):INVISCOR

执行方式(Execution Method):Java Concurrent Program

执行文件(Execution File Name):CopyLoader,因为是JAVA类型的concurrent program,所以这是一个JAVA类名。

执行文件的路径(Execution file path):oracle.apps.inv.setup.cp, 因为是JAVA类型的concurrent program,所以这是一个JAVA包名。

,因为是JAVA类型的concurrent program,所以CopyLoader类实现了接口oracle.apps.fnd.cp.request.JavaConcurrentProgram中的runProgram()方法。

这个功能的重点:

1.      Request: Copy InventoryOrganization

2.      接口表:MTL_COPY_ORG_INTERFACE

3.      后台程序:oracle.apps.inv.setup.cp.CopyLoade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