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 OAF 开发中的OAQueryBean的三种构造模式

90 篇文章 1 订阅
83 篇文章 1 订阅

EBS OAF 开发中的OAQueryBean的构造模式

(版权声明,本人原创或者翻译的文章如需转载,如转载用于个人学习,请注明出处;否则请与本人联系,违者必究)

当你为pageLayout区域添加一个query 区域时,OAF框架生成一个oracle.apps.fnd.framework.webui.beans.layout.OAQueryBean对象,它依赖于它的配置,并通过一个子控件table, advanced table或者HGrid来实现simple search, advanced search和view panel组合。OAF框架自动在合适的区域生成按钮。

Simple search和advanced search 面板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模式来构建,这三种模式代表了区域和查询自动构建的层次。

构建模式

区域构建影响

查询执行影响

resultsBasedSearch

OAF框架基于相关联的table或者HGri上指定的可查询字段自动生成Simple和Advanced search 区域。

注意:查询区域字段包含一个Go和一个Clear按钮。

当用户点击Go按钮,OA框架自动执行table上绑定的VO的查询。

如果相应的VO已经脏了(“dirty”,有未提交的修改),OAF框架会显示一个错误消息而不是执行查询。

autoCustomizationCriteria

OAF框架基于你定义的并指定为query区域子控件的相应的Simple和Advanced查询区域自动生成Simple和Advanced查询区域。

注意:查询区域自动包含一个Go按钮。另外,Advanced查询区域包含一个Clear按钮。

当用户点击Go按钮,OA框架自动执行table上绑定的VO的查询。

但是开发人员必须明确定义查询面板和table/HGrid区域上字段的对应关系。

就像在resultsBasedSearch场景下一样,如果相应的VO有未提交的修改,OAF框架会显示一个错误消息而不是执行查询。

none

查询区域是基于你在query区域下面定义的Simple 和Advanced查询区域二生成的。

注意:在这种模式你你必须实现自己的Go按钮。

相应的查询必须由开放人员自己执行。

 

Query区域的使用限制

LOV Choice组件是不支持的。当使用一个query区域时,你不应该把结果表中的messageLovChoice列标记为可查询列(”queryab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