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SDN的最后一篇博客

大家好,最近由于忙于其他事情,博客更新得较慢,抱歉!不管怎样,我以后还是坚持写博客。


尤其是坚持我一向的作风,重点为初学者朋友撰写通俗易懂、化繁为简的教程,以及技巧分享


这是我在CSDN博客的最后一篇文章。我的博客将迁移至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tcjiaan/


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适合编程爱好者和开发者们交流学习的社区和分享平台。当初我只是漫无目的的、随意地在CSDN上注册了并开通博客,开始撰写文章,分享自己平时积累下来的一些学习经验和技巧。

然而,渐渐地,我发现,CSDN的商业炒作倾向越来越严重,整个社区的气氛显得一点也不和谐,到处充满着浮躁。这显然与我的行事方式格格不入,再也看不下去了。再者,一直以来,也没有发现CSDN的博客编辑器有什么优化,使用很不方便,更致命的是不支持使用客户端软件写博客,用Web编辑器写文章用户体验是差到顶点了,很明显Web应用比起传统客户端,没什么特别的优势。

一个开发者社区应该把核心放在知识分享上。对比一下CSDN和博客园的首页。打开CSDN的首页,看到的满目尽是乱七八遭的广告,显然其侧重点不在于交流和学习上;再看看博客园的首页,虽然也有点广告,但是,页面的核心部分,比较显眼的,都是最近更新的博客,这样才会给访问者一个清晰的印象:这才是真正交流和学习的地方。

经过反复考虑,我决定转投博客园,因此,从今天起,本博客不再更新


谢谢大家的支持,学海无涯,分享无止境。各位,博客园见。



老周

2013-10-27


  • 1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