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unity从一个小白到一名游戏开发高手

     在大学期间学的不是计算机,对于编程可以说是小白,毕业后面对这么激烈的就业环境,工作不好找,找过几家公司工资都在3000元左右,这样的工资在北京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月光族了,偶然又一次见到了一个朋友,他说他现在做unity编程,一月工资一万二,我听了好是羡慕,为什么同样是辛苦的工作别人能赚这么多,说实话我们攒一年的钱也不够人家一月的工资,那天我彻夜难眠,我终于决定了,我要学习unity,当时给自己订的目标是3个月内精通开始找unity方面的工作。

  说开始就开始,一个小白进入一个新的行业是有很大的难度的,所幸自己有满腔的热情,由于开始不知道怎么学,就上网搜unity的相关网站,找到了游戏蛮牛网(unitymanual.com),在那里我看了第一季的公开课,而且是免费的,对我帮助很大,后来这个网站推出了一本书《游戏蛮牛18套系列教程汇总》,我就买了,没想到就是这本书改变了我得命运,我日夜的看,20天的时间就看完了,后来又自己操作了一遍,感觉上手了,就在智联招聘上找工作,上午投的简历,下午就有2家让我去面试的,没想到去了第一家就录用我了,工资8000,那天兴奋的我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幸福来的太快了......

  在公司工作了已经2个月了,自己也在不断的学习中,后来又看了游戏蛮牛网的官方书籍《Unity 4.x从入门到精通》和unity 2d视频和配套书籍让我进步的非常快,目前正在观看游戏蛮牛的第三季和第四季免费公开课,相信很快我就会成为顶尖游戏开发高手了,今天把我得成功经验分享出来,希望给正在准备就业的大学生和已经就业对自己工作不满意的,还有不知道从何处学习unity的程序猿指明一条方向。

  未来真的需要脚踏实地的走,学习unity也是如此,没有很好的捷径。靠自己多多练习,多多思考付出跟努力也许不一定成正比。但是有想过你努力了吗?学习unity这几个月来真的收获很多,从一个小白到逐步精通,每天都非常的充实。好啦,过两天快到元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

本文由GMY20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tcs1164/article/details/17579909


  • 1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