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微信中点击事件会闪的问题-tap click区别

最近在写一个项目(zepto),遇到一个很低级的问题,即,在IOS微信下,点击二级菜单的时候,二级菜单区域会【闪一下】。这个问题以前没注意。不知道其它同学有没有遇到过。

排查问题,我的菜单是有ICON切换样式,选中为绿色,未选中的均为灰色。我懒得写CSS样式,直接用js去更换IMG的SRC。一开始以为是更换图片时,需要加载图片,从而导致会闪。于是用了两个图片,一个显示一个隐藏,但最终还是会闪。郁闷很久,搞的头都大了。(声明:PC 安卓微信均不会闪)也看了其它的站,都不会闪。开始怀疑自己的水平问题了。后来我用了一下【tap】事件,结果,不闪了!什么鬼!!!后来用jquery也测试了一下,在IOS微信下,确实CLICK事件会导致闪一下。

其实,正常情况下,【tap】\【click】在移动端,可以互相通用,不用太纠结。但,若仔细看的话,却是有一点点不同。【闪】的问题解决,希望能给其它遇到此坑的同学一点经验。

本人,技术有限,若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希望。也希望大牛人士参与讨论。微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